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中国品牌全球履行社会责任:AQUA进印尼孤儿院爱心捐赠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26日 17:4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当地时间12月17日,AQUA印尼工作人员来到Rumah Anak Pondok Kasih(爱之屋儿童之家)孤儿院,提前为孩子们过圣诞节,并为他们送去了家电、文具等爱心物资。据了解,这是AQUA今年在印尼开展的第三场爱心捐助活动,这背后离不开海尔AQUA植根在印尼的社会责任感。

  AUQA三次走进印尼孤儿院进行爱心捐赠

  Rumah Anak Pondok Kasih孤儿院位于印尼的泗水市,院内抚养了近37位小朋友。这次AQUA印尼工作人员探访孤儿院,不仅为他们送去电视、电冰箱、洗衣机、文具和书本等物资,还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为他们带去家人般的体贴与关心。

  孤儿院的孩子们往往缺乏与社会的互动和安全感,需要更多的关心和照顾,因此从2019年起,AQUA印尼便重点关注孤儿的成长,力所能及地为他们带去欢乐和积极成长的信心。今年5月和8月,AQUA印尼还去了位于雅加达和梭罗市的两处孤儿院,为孩子们送去温暖。

  立足用户需求推出差异化产品

  除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孤儿院捐赠活动的当天,AQUA印尼还在泗水市中心最大的商场里举办了AQUA品牌展,展出冷柜、空调、带有头巾清洗模式的洗衣机等差异化产品,吸引了众多客人前来咨询。

  印尼位于赤道附近,天气炎热,人们习惯喝一些冰沙类的饮品,针对这一用户痛点,AQUA推出创新性研发的GTM第三代产品Magic Cooling系列冰箱,该系列产品可通过简易调节实现冷冻、冰沙、速冻、节能及冷藏快速切换,满足印尼用户对制冰、冷鲜、冷饮等多种日常生活需求。 此外,基于印尼家庭有室内使用香薰习惯,AQUA还推出了能给自己“洗澡”,还能吹出干净、带香味空气的自清洁空调。“时时为本地消费者着想,处处在产品上打造差异化是AQUA印尼重要的成功之道。”AQUA印尼社长定行健志说道。

  目前,AQUA印尼已形成了冰箱、冷柜、洗衣机、空调、彩电等全品类的产品布局,且产品类型呈现逐年上升的趋势。其中,冰箱、洗衣机在印尼市场的销量和销售额上已双双携手迈进TOP5。

  作为海尔旗下一员,AQUA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立足用户需求,不断推出差异化的创新产品,在为用户提供智慧解决方案的同时,也深化了海尔高端创牌战略,加速全球化布局。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