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海尔智家直播智慧厨房:燃气灶一开油烟机自动排烟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0:4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对于许多用户来说,做饭时经常遇到油烟弥漫忘开,做完饭关了燃气灶却忘记关油烟机……如果你常被这些问题困扰,说明你家的厨电已经out了。

12月26日,海尔在迎来创业35周年之际宣布进入生态品牌战略新阶段,海尔智家以智慧家庭承接生态品牌战略,在海尔智家APP开启了沉浸式场景直播。在智慧厨房场景中,主持人、体验师和厨师通过边做边讲的方式展示海尔智慧厨房场景,让用户直观地感受智慧网器和科技所带来的智慧厨房生态场景。其中,海尔厨电展示的烟灶联动功能,或许可以给你更多地选择。


海尔智家直播智慧厨房:燃气灶一开油烟机自动排烟


直播开始后,主持人和厨师展开了互动交流。直播中,体验师向观众展示了海尔智慧厨房场景中的烟灶联动功能,并由专业厨师在现场制作G20国宴——鳕鱼狮子头。在做饭之前,厨师率先打开了灶具,此时烟机也伴随着灶具的开启而自动启动;根据烹饪需求,厨师对灶具的火力大小进行调节,这时从直播画面中可以看到,烟机也在自动调节吸力;最后做饭完毕,在关闭灶具时,烟机也随之自动关闭。

在整个直播过程中,厨师全程只是打开燃气灶,并没有对烟机进行操作。而烟机和燃气灶的配合却十分的默契,主动服务的烟灶联动场景为许多用户解决炒菜总是忘记打开烟机的烦恼。


海尔智家直播智慧厨房:燃气灶一开油烟机自动排烟

随着直播进行,越来越多的观众开始加入到直播互动中。现场又向观众展示了几款智能产品,只需一句话,烤箱、蒸箱等厨电就自动准备就绪。然后厨师不断发出启动上下烧烤模式、设置200℃温度、选择好30分钟的烹饪时间等语音指令,各个厨电都自动开启工作,使得原本令人手忙脚乱的复杂操作过程变得既轻松又简单。

当然,这些只是海尔智慧厨房场景中的一部分,海尔智慧家庭打造的智慧厨房给用户带来互联之下皆主动服务的场景体验,让烹饪更便捷、饮食更健康。同时海尔厨电还成立全球美食烹饪研究院,教用户如何通过厨电烹饪美食,更是通过研究美食烹饪升级厨电产品的功能,推动一站式美食解决方案建立和厨房生态的落地。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