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同方股份与合作伙伴携手构筑信息产业“芯”生态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4:5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2019年12月19日和24日,“首届飞腾全国生态伙伴大会”及“龙芯产品发布暨用户大会”先后在京举行。《飞腾安全架构规范PSPA1.0》和龙芯3A4000、3B4000两款处理器全新发布。

  会上,包括联想、同方、曙光、浪潮等在内的十余家国内整机厂商联合发布了搭载新款飞腾处理器和龙芯处理器的计算机系列产品,标志着中国计算机上下游产业链携手推动信息产业转型升级、构筑自主创新产业生态的步伐持续加快。

同方股份与合作伙伴携手构筑信息产业“芯”生态

  首届飞腾全国生态伙伴大会

同方股份与合作伙伴携手构筑信息产业“芯”生态

  2019龙芯产品发布暨用户大会

  据悉,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在此期间推出了涵盖台式机、笔记本、一体机、服务器的全产品体系,包括基于龙芯平台的超翔TL630台式机、超锐TL620-V3笔记本、超翔TL640-V3一体机和超强TL621-V3通用机架式服务器,以及基于飞腾平台的超翔TF830台式机、超锐TF系列笔记本、超翔TF系列一体机等。

  这些新品从整机架构、核心部件处理器,到固件、操作系统均为国内自主知识产权,不仅具备高安全、高可控的产品优势,而且通过了与诸多国内基础软件产品的适配,可广泛应用于日常办公、虚拟化等应用,尤其能适应党政、国防科工、能源、金融、电信、交通、税务等行业信息化系统建设需求。

  据介绍,同方此次展示的多款产品还支持M.2接口PCIe X4 SDD,硬盘读写速度相对于普通SATA SSD提升了2.4倍,可实现秒级快速启动,未来通过BIOS及OS升级还有持续优化空间。同时,独有的一键还原(OBR)、快速恢复功能,更能保证用户数据安全。此外,同方每款机型在研发阶段均经过了1000小时以上针对功能、性能及稳定性的系统级测试,历经377项软硬件测试,整机可超过10万小时的平均无故障时间(MTBF)。

  同方股份就此表示,为保障国家的信息安全和网络安全,越来越多的企业已认识到掌握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的重要性。近年来,同方在计算机整机生产及信息技术自主创新领域取得的了丰硕成果,已经先后推出了基于主流国产处理器的全系列软硬件产品,形成了完整的安全可控解决方案。

  未来,同方股份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路线,提升技术研发和智造水平,以市场为导向不断优化产品及解决方案,加快创新驱动战略在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智慧城市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布局,服务城市高质量发展。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