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选热水器怎么"避坑"?挑功能、试操作、看场景缺一不可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30日 15:3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家庭用水,包含饮用水、厨房用水、卫浴用水三个主要分类。从水量占比看,厨房用水占40%左右,卫浴用水占50%左右,现在多数家庭在安装热水器时会选择多路供水、厨卫两用,也就是说家庭用水90%要依赖热水器。然而,使用频次越高,传统热水器的问题暴露的就越多,比如手动开关不方便、热水过多或不够用、加热等待时间长、热水“续航”能力差不能满足全家连续使用的需求等等。那么,选电热水器时该如何“避坑”呢?

要点有三:挑功能、试操作、看场景。纵观现在畅销的热水器型号,通常是在以上三个方面表现较好的产品。根据中怡康数据,2019年第51周高端热水器市场零售额第一的型号为卡萨帝风裳VS系列。该产品就具备了实用而强大功能、智慧而便捷的操作及“因人制宜”的场景。下面我们将以该产品为例,分析如何选一台满意的热水器。

首先,挑功能。加热快、水量大、水质健康是高端热水器的基本需求。卡萨帝风裳VS系列加热速度比普通热水器快4倍,加热同样水量能省时80%;同时,多人连续使用情况下,它能快速补水,60L产品能连续出温水360L;另外,它的抑垢净水洗功能杀菌率达99.99%,消除健康隐忧。

其次,试操作。产品既要适应个性化用水习惯,也要有极简的操作步骤。现在大多高端热水器都支持水温、时段自定义设置,以卡萨帝为代表的产品还能自主记忆用户习惯,更省事;在操控上,手机APP操作已普及但并没有减少多少步骤,极简的要数卡萨帝,洗澡前对智能音箱说一句“小优小优,我要洗澡”即可。

最后,看场景。沐浴是一个动态的过程,浴室场景应随需而动。在这一层面上,卡萨帝行业首创智慧浴室场景,实现了“1次舒适洗浴,6次主动服务”:洗浴前,热水器主动备好热水,主动暖房、洗浴中主动净软水、洗浴后主动健康建议、主动杀菌除湿,如厕时主动排除异味。

随着消费理念的变化,人们挑选热水器,不仅仅是在挑产品,而是在为自己和家人选一个舒适、健康、安全、方便的浴室。以场景替代产品,是卡萨帝赢得市场的关键,也是高端市场热水器发展的新趋势,值得期待。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