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泛融科技年底屡获殊荣,用区块链技术促进多产业发展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30日 16:1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时值2019年末,在这一年快要结束之时,区块链行业也开启了对这一年的盘点总结,2019年对于中国区块链技术发展来说具有很大的意义,既是产业开始沉淀技术,拼实际落地的一年,也是国家正式开始提倡以原创技术促进中国区块链产业发展的一年,在这重要的一年中,泛融科技已经取得了一些成就,也在工信部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中以自身技术的优势推进计划稳步实施。在2019年最后的盘点中,泛融科技又屡获殊荣,再次得到了业界的肯定。

    医疗领域创新成就

    在2019年“浦东杯”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大赛中,上海泛融医疗科技斩获三等奖,“浦东杯”是2019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系列活动中的重要环节,由上海市总工会、市科创办、市发改委、市经信委等主办。上海泛融科技参赛项目《医院智慧患者服务平台项目》,该项目立足于医院患者智能管理平台服务于数据流转,以去中心化技术和分布式存取形式为医疗系统提供了更加安全、可靠、高隐私性、不可篡改伪造的医患管理服务,这是泛融科技在长三角地区成立专门公司并服务于医疗专门领域的首个技术成就,此后泛融科技也将进一步把医疗领域区块链技术研发做为重点研究方向,并致力于以安全高效的区块链与分布式技术服务于现有医疗体系,并助理医疗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泛融科技年底屡获殊荣,用区块链技术促进多产业发展

    创新企业典型模范

    在今日举办的2019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上,赛迪区块链研究院发布了《中国区块链企业发展研究报告暨2019中国区块链技术创新典型企业名录》,泛融科技在连年获得赛迪研究院百强、优秀企业等肯定后,今年也无意外的入选了区块链技术创新典型企业。
 
泛融科技年底屡获殊荣,用区块链技术促进多产业发展

    该评选从企业团队竞争力、技术竞争力、产品竞争力和商业竞争力4个层面综合考量,综合评选出能够促进区块链产业健康发展、强化行业人才供给、有实际优秀落地区块链产品、积极丰富服务类型的典型企业。泛融科技凭借在区块链领域多方面的技术创新,以及在金融、司法、供应链、溯源、存储、医疗等多个领域的实际技术应用与技术创新,毫无悬念的获得了2019中国区块链技术创新典型企业的称号。
 
泛融科技年底屡获殊荣,用区块链技术促进多产业发展

    万中挑选,再获百强

    在刚刚结束的2019链塔智库年度盛典中,泛融科技再次突围,进入2019中国区块链企业百强榜,本次百强榜是从8000多个项目和数万家企业(机构)数据中筛选,由专业研究机构和科研院所相关专家评估,评估内容主要包括区块链技术企业团队建设、技术创新、产品竞争力和商业运营等方面,泛融科技自入围榜单公布之初,就在产业落地企业中与上万家企业机构一较高下,最终以多个优质落地项目与技术应用杀出重围,依靠扎实的技术基础、优秀的原创区块链底层技术解决方案、和技术落地后稳定的技术品质入选百强。
 
泛融科技年底屡获殊荣,用区块链技术促进多产业发展

    回顾2019年,在国家政策支持的大背景下,泛融科技励精图治,培养区块链技术人才、发力国人原创区块链技术研发,并在国家级区块链技术支撑工作与企业合作区块链技术落地领域投入巨大精力与研发资源,虽然顺利的取得了不少技术成果,但从未停止技术创新的脚步,在2020年及更远的未来,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将越发的广泛,泛融科技也将一步一步的打好技术基础,为未来的区块链技术应用爆发做好准备,以技术创新相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让技术时代惠及百姓,造福民生。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