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卡萨帝百位员工获奖:用户写下626万字获奖理由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31日 19:2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2月31日,2019卡萨帝高端智慧生态战略发布暨感恩表彰大会正式启动。会上表彰了116位杰出员工代表,因为正是他们的付出,让卡萨帝取得了市场引领的成果。

在现场,卡萨帝为设计、研发、智造和服务4个维度的116位员工代表颁奖,感恩他们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这其中,包括来自设计团队、斩获了57项专业大奖黄泽平;来自研发团队、执着于4500毫秒细微差距Sujit Chavan;来自智造团队、拥有4800余项创新成果的王相军和来自服务团队、6年服务9000余位用户的王永祥。

虽然这是一次卡萨帝内部的表彰会,但他们的获奖理由却是来自外部用户的认可。2018-2019年间,有3万多用户撰写了626万字的报告,从最开始的“太贵”,到后来的“小贵”,再到现在几乎所有用户买卡萨帝都是因为“值得”,这个口碑转变的过程,是员工亲手创造的。

用户心态转变:消费力升级,认知度变高

词频分析发现,卡萨帝关于“价格”的口碑趋势主要经历了3个阶段:在最初“太贵”的阶段,用户对卡萨帝了解不够,持观望态度;后来,用户口碑转变为“小贵”,这个变化是部分用户已经体验到了卡萨帝原创科技带来的高端体验,无论是MSA控氧保鲜科技还是空气洗,都得到了认可;现在,用户心中的标签是“值得”,这是因为卡萨帝高端智慧生态带来的场景化体验,让用户感到物超所值。

品牌优势加剧 : 产品更高端 , 场景更智能

卡萨帝口碑的转变,从侧面印证了用户消费观念的升级,已经能够接受万元以上的高端家电。但价格高就是高端吗?不见得。市面上一些高端家电虽然外观华丽,但实际操作体验并未得到升级,例如想开空调时仍需到处翻找遥控器,洗澡前还得等热水器加热。甚至一些主打智能的高端产品,也很“鸡肋”,比如说可远程操控的洗衣机,洗衣时要从众多APP中找出相关程序,多次点击洗涤程序、洗衣液投放等,过程繁琐。

反观提前布局高端的卡萨帝,率先完成了产品从高端、到高端成套、再到高端智慧成套的进阶,升级用户品质生活。同样以洗衣为例,在卡萨帝智慧阳台场景中,洗衣时,只需把待洗的衣物放到洗衣机中,它就能根据水质测算洗衣时间和程序,根据洗衣液浓度、衣物重量自动控制和投放洗衣液。衣服洗好后,晾衣架会自动落下,晾好后敲一下衣架又能自动回升,十分便捷。

卡萨帝的高端第一市场占位,绝非“价格战”策略,而是以场景替代产品转化的用户口碑力量。在消费升级浪潮下,卡萨帝将进一步扩张市场规模,改变全球用户的品质生活方式,并为家电界的下一轮高端化转型提供新思路。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