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行业下滑超20%!卡萨帝厨电“不减反增”!只靠硬件?
发表时间:2020年10月13日 18:0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2020年厨电行业整体陷入下行危机。据奥维云网发布的半年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厨电零售额同比下滑20.4%,且下半年至今厨电行业各细分品类的数据同样不容乐观。

同样面对寒冬,卡萨帝厨电却不减反增。卡萨帝厨电9月销售额增幅169%,国美渠道增幅高达377%。而在十一期间,青岛中心苏宁渠道销售额增幅也高达145%。卡萨帝厨电到底做了什么?

换道智慧场景,提供全流程美食方案

卡萨帝厨电高增长的秘诀在于不仅提供智慧网器,更提供全流程智慧美食场景方案。不知道吃什么、怎么做,通过海尔智家APP不断迭代的生态菜谱,就能联动智慧烤箱主动烹饪,温湿双控保证烤制美食外酥里嫩;炒菜时,精准控温的三头灶满足炖煮、煎炸、爆炒等不同火力需求;烹饪过程中,烟灶联动很方便,智慧12方保证每一层的油烟都排得干干净净;用完的餐具放进医用级消毒柜,杀菌种类多、无异味、无残留;厨余垃圾直接交给垃圾处理器打碎,清洁厨房很轻松。

行业下滑超20%!卡萨帝厨电“不减反增”!只靠硬件?

设计、厨电、场景服务都专业,一站式焕新高端厨房

卡萨帝还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智慧厨房焕新服务。首先设计专业,只要用户提交需求,就能得到专业设计师定制的风格一致、动线设计合理、细节满分的设计方案。然后厨电专业,卡萨帝直接提供成套厨房电器,不仅满足食材存储、烹饪、清洗、消毒等需求,而且厨电间互联互通、互相学习用户习惯,让用户操作更便捷。最后全场景服务专业,卡萨帝基于智家体验云平台连接的上千家生态方资源,实现网器和服务的不断升级迭代,如不断迭代的生态菜谱和食材。

行业下滑超20%!卡萨帝厨电“不减反增”!只靠硬件?

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下,卡萨帝作为国际高端品牌,不断通过场景创新、生态创新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此外,基于智家体验云平台,卡萨帝加速实践"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为用户提供全流程无缝的智慧美食最佳体验,成为厨电行业成功突围的典范。

高层访谈
雷军:推进“5G+AIoT”超级互联网
小米提出“手机+AIoT”的双引擎战略,目前已证明成效显著。截至到今年6月30日,小米依然是全球..
杨元庆:联想已成立疫情防控小组 并且做好了打大仗的准备
宏观上说,我们是为国家和全人类而战。过去三四十年来,中国已经成长为世界的工厂,为全球各地..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