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三年蝉联!卡奥斯再登中国工业互联网50佳榜首,领跑新基建
发表时间:2020年10月15日 16:3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0月14日,2020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期间,由工信部《通信产业报》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通信产业榜正式发布,卡奥斯COSMOPlat不仅连续3年蝉联中国工业互联网50 佳榜首,还荣获了2019-2020年度中国工业互联网新基建贡献企业,充分展现了其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引领性。

作为坚持十四年的产业链唯一第三方评价体系,2020 中国通信产业榜以"新基建下的能力与创新"为主题展开评选。其中,今年的工业互联网50佳评价体系由三个一级评价指标和九个二级指标组成,包括技术研发与创新能力、行业应用能力及可持续发展水平等。

工业互联网作为新基建的重要领域之一,已从概念技术验证进入到应用实践推广的新阶段。如何将工业机理和 IT 技术相结合,驱动和构建新的工业应用实现新型信息化与传统工业深度融合,成为工业互联网企业当下发展的新机遇。

被工信部评为2019年十大双跨平台之首的卡奥斯COSMOPlat,紧跟时代步伐,前瞻性地布局了工业互联网、5G、人工智能等新基建领域。据了解,卡奥斯COSMOPlat从模式、技术、机制三方面形成了一套大规模定制创新体系,以"大企业共创,小企业共享"的模式全方位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事实上,为实现新型信息化与传统工业深度融合,卡奥斯COSMOPlat不仅打造了全球首个"智能+5G"大规模定制模式,还借助5G、AI等新技术落地智能工厂,实现多场景的智能制造体系。其科技赋能成果已构建了服装、农业、建材等15个行业生态,在全国建立了7大中心,覆盖全国12大区域,并在20个国家复制推广,为全球用户提供衣、食、住、行、康、养、医、教等全方位的美好生活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企业在新基建领域的突出贡献,主办方还评选出对该领域技术、市场、应用提升等具有先导作用的领军企业。其中,卡奥斯COSMOPlat获选2019-2020年度中国工业互联网新基建贡献企业,以表彰其赋能新基建建设的贡献。

此次卡奥斯COSMOPlat再度上榜中国工业互联网50佳,并获得2019-2020年度中国工业互联网新基建贡献企业,是对其技术研发与创新力、行业应用能力及可持续发展水平的高度认可。卡奥斯COSMOPlat对跨行业跨领域推广应用的支撑,起到了工业互联网在不同行业不同区域作为新基建的应用保障作用。

未来,卡奥斯COSMOPlat将紧跟国家工业互联网方向和新基建政策,持续探索、不断创新、赋能百业,为更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贡献智慧和力量。

高层访谈
雷军:推进“5G+AIoT”超级互联网
小米提出“手机+AIoT”的双引擎战略,目前已证明成效显著。截至到今年6月30日,小米依然是全球..
杨元庆:联想已成立疫情防控小组 并且做好了打大仗的准备
宏观上说,我们是为国家和全人类而战。过去三四十年来,中国已经成长为世界的工厂,为全球各地..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