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从整屋到个人,戴森气流技术打造全方位健康生活方式
发表时间:2020年10月16日 17:4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创造过众多“不可复制”产品的戴森,自创立以来就深入气流技术领域,并且脚步不歇,从未停止对气流技术的改进与追求。如今,作为全球气流技术应用的先锋,戴森已经累积了长达近30年的经验和专业技术,从整屋到个人,为用户打造独一无二的健康生活新体验。

独创无尘袋吸尘器,开启空气洁净革命

纵观整个吸尘器行业的发展史,不难发现,集尘袋吸尘器曾经称霸历史舞台多年,但其笨重且庞大的问题却始终未曾被解决。直到戴森无尘袋吸尘器的出现,颠覆了整个行业。

在传统吸尘器时代,吸尘器因为内部集尘袋被灰尘堵塞,导致吸力减弱,用户需频繁更换尘袋。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戴森创造性地将气旋分离技术应用于吸尘器中。1993年,戴森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台无尘袋吸尘器DC01,利用气旋分离技术,将那些细小的微尘与洁净的空气分离,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吸尘器容易堵塞、吸力逐渐变弱、吸力差等问题,开启了全新的吸尘器洁净革命。

http://www.hnetn.com/upLoadFile/2020/10/16/20201016174136734.png

<詹姆斯·戴森与DC01>

作为吸尘器气旋技术的开创者,戴森也在不断更迭创新和完善,从最开始的双气旋,到后来的多圆锥气旋分离技术、微振气旋分离技术以及最新的涡型气旋技术,每一次的革新,都为实现更加高效的气尘分离效果,让家居环境更加健康洁净。

无叶风扇开创者,颠覆传统打造净享空间

起源于1830年的传统有叶风扇一直存在难以拆卸清洁、座机不稳、吹风角度难以调整以及使用不安全等问题。尽管市面上出现多种形态的有叶风扇,但其存在的问题在近100多年的时间里都未有所改变,直到2009年戴森无叶风扇的发明,才终于打破这一局面。

作为无叶风扇的开创者,戴森从干手器技术中找到灵感,研发出气流倍增技术,而这项技术正是无叶风扇的核心科技。戴森无叶风扇颠覆传统地使用无叶片出风,能够输送出强劲、稳定和均匀的气流,为用户提供更自然舒适体验。

http://www.hnetn.com/upLoadFile/2020/10/16/20201016174138360.png

<戴森气流倍增技术与无叶风扇>

经过多年的传承和创新,戴森环境电器系列产品矩阵不断壮大,利用气流倍增、气流聚合等技术,配合不同气流模式,推出多款空气净化产品。如2019年推出的戴森Dyson Pure Cool Me多功能风扇,通过控制气流,将聚合的气流针对个人精准送风,为用户营造洁净凉爽的自我空间。

深入头发健康,重新定义发型科技

从整屋清洁到个人护理,戴森对于科技的追求从未停止。在深入探究头发科学后,戴森颠覆传统,推出了Supersonic吹风机及Airwrap美发造型器等个人护理产品,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头发护理及造型体验。

市面上传统的吹风机,大多都是通过产生高温高速的风芯的水分引至表面,气流将水分从头发表面,从而实现头发的快速吹干。但这种通过150度以上的高温吹干头发的方式,会造成不可逆的头发损伤。戴森深入头发健康,颠覆了传统吹风机60年的历史,推出了不依靠量就能快速干Supersonic吹风机。这款吹风机采用气流倍增技术,利用强劲可控的气流,实现快速干发与健康造型。

戴森对头发科学的探索远不止于此。2018年, 戴森从航空科技中汲取灵感,利用康达效应的“附壁”作用,打造了戴森Airwrap美发造型器、顺滑梳、圆筒梳等产品,让气流和发丝巧妙合作,再一次重新定义了发型科技理念。

http://www.hnetn.com/upLoadFile/2020/10/16/20201016174138112.png

<康达效应与戴森美发造型器>

从开启无尘吸尘器时代,到成为无叶风扇的开创者,再到重新定义美发造型,每一次的革新,都源于戴森对于生活中容易会被忽略的问题的重视。时至今日,借助气流技术的不断演进和革新,戴森推出多款涵盖不同场景需要的产品,从整屋到个人,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全方位打造健康生活方式。

“好的设计在于产品如何运作,而不是外观,价值取决于内在。”正如詹姆斯·戴森所说,戴森对解决问题的研发理念、对技术的极致追求,最终成就不可复制的戴森。

高层访谈
雷军:推进“5G+AIoT”超级互联网
小米提出“手机+AIoT”的双引擎战略,目前已证明成效显著。截至到今年6月30日,小米依然是全球..
杨元庆:联想已成立疫情防控小组 并且做好了打大仗的准备
宏观上说,我们是为国家和全人类而战。过去三四十年来,中国已经成长为世界的工厂,为全球各地..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