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2020中国金鼎奖揭晓!旗天科技获评"年度卓越金融服务提供商"
发表时间:2020年10月16日 18:5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0月15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0中国金融每经峰会"拉开序幕,并重磅揭晓"2020中国金鼎奖"。旗天科技因为在为金融机构提供数字科技服务过程中的突出表现,荣获"年度卓越金融服务提供商"奖项,这也是旗天科技连续第二年获得金鼎奖认可。同时获得金鼎奖表彰的还有"京东金融"、"度小满"等知名企业。

峰会上,众多业内大咖、权威专家围绕后疫情时代经济复苏新动力、双循环格局下金融支持经济转型等热点话题分享真知灼见,共享思想盛宴。与会专家指出,随着金融领域改革持续深入,大金融领域内的各个子行业已然形成多元化竞合发展的新格局。银行、保险、证券、基金、信托、VC、PE,各类金融市场主体日益丰富,服务于实体经济的使命日渐明晰。

在此背景下,科技对行业的支撑作用愈发显现。专家指出,中国金融科技发展在世界上仅居第三位,面对强烈的国际竞争,面对艰巨的转型任务,要提高整个经济的科技水平和创新能力,要继续发挥市场庞大的优势,努力进行技术攻关和制度建设。

作为一家为金融机构提供数字科技服务的上市公司,旗天科技以旗下数字化决策模型业务为前导,联合数字商品营销、城际公共交通数据模型等业务,构建起具备精准获客、数字营销、模型风控能力的数字科技服务小生态,助力合作伙伴加快数字化转型,加速线上化、虚拟化场景扩展,实现对客户的持续性价值经营。

以数字商品营销业务为例,凭借完善的营销服务体系,在推动合作伙伴线上展业的同时,还提供多种数字商品服务,并实现定制化营销活动方案、数字化精准推送等服务,满足合作机构多种精准营销需求,现已成为几十家银行重点合作商。

据悉,"中国金鼎奖"是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年度大型金融行业活动,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十届,并以其对金融业发展新趋势的持续关注与专注,得到了行业内各大金融机构的认可。

基于严谨、科学的评选过程,中国金鼎奖通过多个维度考量金融机构在一年内的各方面表现,力求对各个板块做出全面、详实、公允的评价,并甄选出一批优质的标杆企业。2020中国金鼎奖评选范围覆盖银行、保险、金融租赁等多个领域。

高层访谈
雷军:推进“5G+AIoT”超级互联网
小米提出“手机+AIoT”的双引擎战略,目前已证明成效显著。截至到今年6月30日,小米依然是全球..
杨元庆:联想已成立疫情防控小组 并且做好了打大仗的准备
宏观上说,我们是为国家和全人类而战。过去三四十年来,中国已经成长为世界的工厂,为全球各地..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