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超强感知!这款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 5G是你双11旗舰首选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10日 15:56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这个双十一剁手节相信很多朋友在考虑更新一波手中形影不离的老伙计,那么在当下眼花缭乱的5G市场中如何挑选一款尽兴又实用的手机自然也就成了一个大难题,对于习惯安卓系统的朋友来说有这么一款旗舰机型你值得拥有,它就是传统豪强三星在今年下半年重磅上市的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 5G,至于为何会选择它,看看我的使用感受你就知道了。

了解一款手机首先要从它的外观颜值说起,这次入手的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 5G确实让人眼前一亮,整体采用了方正的外观设计,兼具了潮流时尚感的同时又给人高雅稳重的商务气息,而机身背面将镜头模组安放在了左上角,矩阵式的设计配合镜头周边金属圆圈的点缀,将镜头模组俨然塑造成了令人着迷的艺术品。

来到机身正面,搭载了6.9英寸的第2代动态AMOLED曲面屏,不仅拥有高达3088*1440的2K屏幕分辨率、94.8%的屏幕占比,并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在带来细腻且沉浸感十足的视觉效果同时带给使用者顺滑灵敏的触控体验;

而新加入的自适应刷新率技术,能够根据不同使用场景自动调节刷新率,譬如在浏览网页或者微信微博等内容时会将刷新率维持在60Hz,但进入游戏战斗画面时就会提高至120Hz,在保证使用舒适性的同时以此来达到降低功耗的目的,在高耗能5G时代就显得非常贴心了。

在核心硬件方面,作为旗舰产品的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 5G配备了高通骁龙865 Plus处理器以及最高12GB的LPDDR 5运存和最高512GB的UFS3.1闪存,如此霸道的硬件堆料面对大型手游自然毫无压力。

以我手中这款12GB+256GB版本在极其考验手机性能的《和平精英》手游中的实际运行效果来看,即使在最高帧率以及特效全开的状态下,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 5G在混战之中也没有任何卡顿现象同时还能持续稳定90FPS的画质输出,足见机器本身的性能之强。

此外,在面对《王者荣耀》之类的团战游戏时,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 5G也同样表现得游刃有余,即便在团战时,也同样保持了流畅、稳定的游戏画面,并没有出现掉帧、卡顿的现象,同时,游戏的跟手度也十分出色,技能释放与操作几乎同步。

再来说说个人最为惊喜的拍照上,这次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 5G分别搭载了1.08亿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三颗镜头以及一个激光自动对焦硬件,确实带来非常值得称赞的成像表现。

[1]  [2]  [3]  
高层访谈
雷军:推进“5G+AIoT”超级互联网
小米提出“手机+AIoT”的双引擎战略,目前已证明成效显著。截至到今年6月30日,小米依然是全球..
杨元庆:联想已成立疫情防控小组 并且做好了打大仗的准备
宏观上说,我们是为国家和全人类而战。过去三四十年来,中国已经成长为世界的工厂,为全球各地..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