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开启智能家居的未来之门 云图超级开关WinLeaf惊艳来袭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11日 11:4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时至今日,消费者对智能家居早已不再陌生,用户对于产品品质与体验的更高追求,正在驱动新一轮智能家居升级浪潮。

将于11月15日在深圳举行发布会的云图全场景智能家居,正是一家典型的用户导向型品牌,其即将在发布会呈现的云图超级开关WinLeaf,势必刷新用户对智能家居的认知。

市面上很多传统智能家居产品,产品需求定义上并不清晰,有些产品,似乎连上网络用手机操控,就可以称为智能家居,或是堆砌一些新技术,不接地气,连基本的稳定性都没做好,让用户苦不堪言。还有一些智能单品,孤立碎片化,产品之间缺乏协同,缺乏统一标准,交互体验受限。

缺乏系统思维的智能单品形态的智能家居,只是初级阶段的产物,只有回归场景化的智能家居才是必然趋势,方能体现智能家居的价值,这也是云图全场景智能家居的差异所在。云图全场景智能家居,是一家高端有品位的全场景智能家居品牌服务商,坚持精品路线,致力于把高效智能的物联体验带入每个家庭,构建万物互联的智慧生态,成为智能家居里的标杆企业。

云图全场景智能家居拥有8大系统的产品布局,包括"网关系列"、"照明系列"、"安防系列"、"窗帘系列"、"智慧楼宇系列"、"家庭影院系列"、"智能传感器系列"、"环境健康系列",提供智能家居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即将亮相的云图超级开关WinLeaf,可以窥见云图全场景智能家居的布局与理念。

从外观设计上,云图超级开关WinLeaf极具颠覆性,采用极致简约的外观设计,将科技融进美学,宛如艺术品般生动。硬朗的金属边框,配上一块流光溢彩的屏幕,让这个开关与众不同,一面硬朗,一面柔美,让每个初见的人都忍不住心动。

告别形式各异的开关,告别繁琐芜杂的控制形式,云图超级开关WinLeaf,本质上是一个轻量级的全场景控制中心,可实现照明、温度、暖通、音乐、窗帘、电视等全场景的集约控制,让原来孤立、碎片化的家居产品,实现统一管理,美好的家居生活,高效掌控,这才是用户真正想要的智能开关。

云图超级开关WinLeaf既有传统的按键开关,能实现情景模式的快速切换,又有实时交互的触控屏,可以满足全龄人群的日常家居控制。即便是家中老人、小孩,用起来也贴心舒适。

将市面上主流的交互方式有机融合,云图超级开关WinLeaf支持点击、触滑、按键、声控四大交互方式,省心省力,全维控制。回家累了坐在沙发上不想起身,或者家里有行动不便的老人,通过语音就能控制,开灯、开空调……将产品回归到场景化之下,你会发现这样的功能满足的是用户真实场景的需求。

云图超级开关WinLeaf优选主流芯片及传感器,保障数据的实时采集和操控的即时响应,并通过触控屏带来了良好的交互体验,并且,因为这块触控屏的加入,让其不只是一个控制中枢,同时也是信息显示的窗口,各类家庭环境信息都可直观呈现。

云图超级开关WinLeaf的智能,还体现在一键体验多场景控制,例如:开启回家模式,客厅窗帘开启、客厅灯光开启、空调调节、播放音乐等。这也是其基于全场景理念的功能体现,让智能家居更懂每个家人的心,让生活变得舒适便捷。

云图超级开关WinLeaf还内置真彩LED,可根据设备的状态显示指示光影,也可根据控制状态的变化,将时尚元素引入智能家居体验。

同时,云图超级开关WinLeaf可"零改动"完美匹配86底盒,只需将零火线按规定接入,即可轻松替换原有开关。它还支持2路家居照明,无需破坏墙面和另外布线。云图系列产品在细节方面的考究与打磨,考虑到各种各样的痛点问题,更凸显其对用户体验的洞察。

云图超级开关WinLeaf,卓越的颜值外观、极具颠覆性的产品定义和功能呈现、良好舒适的交互体验,零售价仅499元,这是一款来自未来的开关,开启智能家居的未来之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11月15日云图全场景智能家居在深圳举行的发布会,一同见证更多惊喜。

高层访谈
雷军:推进“5G+AIoT”超级互联网
小米提出“手机+AIoT”的双引擎战略,目前已证明成效显著。截至到今年6月30日,小米依然是全球..
杨元庆:联想已成立疫情防控小组 并且做好了打大仗的准备
宏观上说,我们是为国家和全人类而战。过去三四十年来,中国已经成长为世界的工厂,为全球各地..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