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助力智慧教育,三盟科技新品亮相高博会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12日 12:1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jpg

在智慧教育领域,三盟科技凭借探路者的精神,不断深入教育生态,挖掘行业痛点,提供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探路者先行。在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上,三盟科技携最新科技成果亮相,破解高校信息化建设中面临的诸多难题,助力智慧教育迈向新高度。

针对高校在信息化建设中,面临的教室管控难、教学平台不兼容、教学数据留存难等痛点问题,三盟科技重磅推出了新一代智慧教学系列解决方案,包括AIoT智慧教室物联网统一开放平台4.0(简称智校4.0)、AIoD智能交互式教学平台3.0(简称智学堂3.0)、AIoD教学大数据分析系统(简称教学大数据3.0)。

智校4.0,兼容第三方设备及中控

高校的智慧教室建设和升级,总难以摆脱设备不兼容之痛。除了存在设备难以统一管控的问题,还容易造成资产浪费。对此,三盟科技全新推出的智校4.0平台,以技术打破设备间的数据壁垒,兼容第三方设备及中控,实现设备统一管控,数据流通共享,满足学校智慧教室新建、利旧、升级等需求。

2.jpg

此外,智校4.0还能实现基于数据孪生的教学空间管理,助力提升管理效率和应用体验。

智学堂3.0,实现各教学平台的资源共享

在众多厂商还在闭门造车,围绕线上教学平台的丰富性“做文章”的当下,三盟技术团队已经向更深的领域钻研,力图帮助学校打通各教学平台,实现教学资源的全面共享,智学堂3.0正是这一技术革新的产物。被冠以“全面融合”头衔的智学堂3.0,可实现无缝兼容校本资源平台及第三方录播平台,让教学资源、数据资产能够在各平台间流通和统一管理,丰富教学内容,同时也能为教与学带来科学指引。

3.jpg

教学大数据3.0,全方位采集教学数据

升级版的教学大数据3.0平台,能实现对教学数据全方位采集,帮助学校打造教学主题库,为学生提供学习内容智能推荐、学习路径个性化分析,个人能力综合分析,真正实现一生一策。同时,平台还能为老师、管理者提供全面的教学分析,实现知识传递过程显现化,教学管理数据化。简单易用的BI工具,实现数据分析的个性化应用,帮助学校打造不一样的教学数据分析平台。

4.jpg

此外,本次新品展出上,三盟科技还重点介绍了AIoD统一身份认证系统、AIoD融合门户系统、AIoD智能数据服务平台等产品。

5.jpg

在功能特点上,AIoD统一身份认证系统解决院校目前存在的多平台重复登陆、账号繁多、账号安全风险较高等问题,实现智慧校园一体化建设并开放基础能力规范,避免院校重复投资。AIoD融合门户系统打造智能配置容器,实现校级一体化、一站式、一网化,助力全面提升学校治理水平。AIoD智能数据服务平台对高校各业务域杂乱的系统数据,进行标准化管理,持续提高高校数据质量,解决数据孤岛与数据授权问题,解放人力。

创新之路永无止境。三盟人深知,技术的核心是为“人”所用,为“人”服务。本着这份初心,三盟科技将始终围绕教育行业用户需求出发,不断推进技术创新,让技术为教育教学带来更深层次变革,助力智慧教育新生态发展。


高层访谈
雷军:推进“5G+AIoT”超级互联网
小米提出“手机+AIoT”的双引擎战略,目前已证明成效显著。截至到今年6月30日,小米依然是全球..
杨元庆:联想已成立疫情防控小组 并且做好了打大仗的准备
宏观上说,我们是为国家和全人类而战。过去三四十年来,中国已经成长为世界的工厂,为全球各地..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