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谁是双11高端空调爆款?是海尔自清洁空调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13日 11:3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当下双11购物狂欢收官在即,各种爆款产品层出不穷。那么,空调的高端爆款是谁?用户将票投给了海尔空调。在7000元以上价位段,海尔致樽自清洁空调销量增幅2倍速,全网单型号销量第一。

了解得知,海尔致樽自清洁空调具有一级能效,56℃除菌自清洁、高效除PM2.5等多种健康除菌功能,满足用户冷热需求的同时,还能提供健康的呼吸环境。

从高端产品的畅销来看,市场的消费观念正由价格主导向价值主导转变。根据《2020年中国健康家电白皮书》调研内容显示,当下有92%的消费者在选购家电时会特别关注如空气健康、饮食健康等“健康”功能。具体到产品类别,消费认知度最高的是健康空调,达到74.9%。

谁是双11高端空调爆款?是海尔自清洁空调

随着消费者对品质、健康的愈发聚焦,高价值产品取代低价产品成为消费市场主流已成趋势。根据苏宁易购平台显示,今年双11期间,从10月30日到11月4日,10000元以上的空调,全渠道销量同比增长297.8%。从海尔空调了解到,双11,海尔空调获自清洁空调和10000元以上价位段两项高端份额第一,掌握了高端空调话语权。

当下,以价取胜获得了他们的目标群体青睐,以质取胜也满足了那些想要获得高端品质生活的群体的需求。对于行业来说,不能只靠低价抢份额,还要用科技创新改变生活。

高层访谈
雷军:推进“5G+AIoT”超级互联网
小米提出“手机+AIoT”的双引擎战略,目前已证明成效显著。截至到今年6月30日,小米依然是全球..
杨元庆:联想已成立疫情防控小组 并且做好了打大仗的准备
宏观上说,我们是为国家和全人类而战。过去三四十年来,中国已经成长为世界的工厂,为全球各地..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