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海尔热水器全网份额第一:这不是目的,目的是用户满意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13日 15:4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双11大战已结束,据热水器市场统计数据显示,11月1日至11日24点,海尔热水器全网累计销售额突破10亿,实现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国美4大平台全网份额第一。其中在京东平台,海尔系热水器总销售额同比增长75%,11月1日开售仅1小时,累计销售额就已超去年全天。

海尔热水器全网份额第一:这不是目的,目的是用户满意

不过,对于海尔热水器来说,全网份额第一并不是目的,让用户满意才是。为此,海尔热水器不断创新,升级用水场景解决方案,持续升级服务,为用户带去健康智慧的高品质用水生活,成为用户首选。

科技创新满足用户需求,新品成爆品。据奥维云网发布的《2020年中国健康家电白皮书》显示,92%的用户在选购家电时更加注重健康功能。在电热水器品类榜单中,海尔不仅单品类全网第一,而且7星级净水洗热水器也成为全网健康类热水器份额第一的产品。

7星级净水洗热水器内置净水洗模块,其释放的阻垢因子可以从原子层面防止水垢的形成,同时对余氯的去除率达到99.5%以上,能够有效呵护肌肤健康、滋养头发。今年3月,海尔热水器还联合中国标准化协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菌产业分会发布“7星级健康洗浴行业系列标准”,不仅对健康热水器进行了标准化的定义,也为用户选择提供了标准依据。

海尔热水器全网份额第一:这不是目的,目的是用户满意

立足场景解决方案,三翼鸟浴室成用户首选。赛立信《2020年卫浴消费趋势洞察报告》显示,浴室常年潮湿是5成以上用户的生活痛点。在三翼鸟浴室里,洗澡前不仅热水器和浴霸可以通过语音开启,洗完澡浴霸还会自动切换至除湿模式,对浴室进行全面除湿,毛巾架也开始主动烘干毛巾,无需担心洗澡后浴室积水、潮湿的问题。

海尔热水器全网份额第一:这不是目的,目的是用户满意

而三翼鸟浴室之所以能够提供如此完整的用水场景解决方案,也离不开其对生态资源方的整合。目前,水联网已经吸纳11大行业300余家生态方,为用户打造更舒适的浴室空间,提供全流程的智慧用水解决方案。

持续推行0元安装全免升级服务,好服务铸就好口碑。这项服务自8月3日升级后重新推出,一直延续到双11,在安装热水器时为用户免除包含安装费、材料费等在内的6项安装费。贴心的服务也受到了用户的认可,在海尔热水器天猫官方旗舰店的评价中,销量第一的电热水器关于安装服务的好评占整体评价的32%。在最新发布的京东热水器品类服务口碑榜单中,海尔也位居第一。

海尔热水器立足用户需求,不断创新,从好科技到好场景,再到好服务,收获了用户口碑和市场的双认可。

高层访谈
雷军:推进“5G+AIoT”超级互联网
小米提出“手机+AIoT”的双引擎战略,目前已证明成效显著。截至到今年6月30日,小米依然是全球..
杨元庆:联想已成立疫情防控小组 并且做好了打大仗的准备
宏观上说,我们是为国家和全人类而战。过去三四十年来,中国已经成长为世界的工厂,为全球各地..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