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喜欢和合适选哪个?听“亿元俱乐部”新会员Leader冰箱说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13日 16:0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今年双11,Leader冰箱在双11零点开场30分钟超过去年同期战绩,进入TOP5;累计数据同比增幅45%,破1.5亿大关领衔年轻品牌。

当前,90后已达到3.62亿,全面超越了80后成为消费主力军。今年的双11,“尾款人”成了有理性、有消费力的年轻人的代名词,冰箱市场也逐渐将目光聚焦于年轻人。从今年的双11表现来看,众多年轻人选择Leader冰箱,不仅看颜更挑生活品质。

消费新趋势影响冰箱市场表现

年轻人买冰箱,颜值和品质都要考虑。过去,颜值经济兴起,年轻人的消费和“看脸”密不可分。但根据21网调实验室调研发起的投票,较去年相比,理性消费占比上升至近4成,57%的白领购物时会考虑产品性能。苏宁大数据显示,今年双11首日,多门保鲜除菌冰箱销售同比增长133%,兼具美观和实用的冰箱更受年轻人青睐。Leader冰箱仅在1日-3日的天猫平台就较去年同比增2.13倍,新一代消费群体对冰箱行业影响力上升。

注重品质,满足差异化需求

2019年冷链市场增幅17%,市场需求较前两年增33%,相对应的是年轻人对快节奏保鲜生活场景的需求。

在销量增长的背后,Leader冰箱早已将设计和功能汇集一体,打造出更适合年轻人使用的冰箱。根据艾瑞数据,80%年轻消费者考虑产品颜值,76%看重性能技术,呈现出差异化趋势。从清新百搭的iCase拼合冰箱,到极具科技感的不对称冰箱、行业首个流星银闪耀系列冰箱,Leader迭代出了满足不同年轻人审美的冰箱。在功能方面,拼接、制冰、除菌等功能一应俱全,打造出灵活存取、潮流饮品、健康存储等全场景个性储鲜生活。

Leader冰箱双11业绩背后是Leader对市场、用户的精准把握和内在品质的严格把关。创立十年以来,Leader冰箱快速发展,稳居第一阵营。如今通过对用户储鲜体验的不断升级,Leader冰箱获得越来越多年轻人的认可。

高层访谈
雷军:推进“5G+AIoT”超级互联网
小米提出“手机+AIoT”的双引擎战略,目前已证明成效显著。截至到今年6月30日,小米依然是全球..
杨元庆:联想已成立疫情防控小组 并且做好了打大仗的准备
宏观上说,我们是为国家和全人类而战。过去三四十年来,中国已经成长为世界的工厂,为全球各地..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