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味更出众 玩更出彩!CISOO西素K1 Pro新品上市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1:5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随着国内电子烟产品品质不断提升,受到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消费者对新产品的期待也越来越高。近日,国内时尚电子烟品牌CISOO西素带来了全新产品K1 Pro,引发了众多用户的关注。除了圆形设计+十字芯、专利磁吸设计、新一代蜂窝陶瓷雾化技术等亮点,阳极氧化一体机身、全新Type-C接口、多彩时尚外观……让CISOO西素K1 Pro颜值、工艺、口感体验等全升级,品质更显与众不同,好吸又好玩,让人心动。

西素K1 Pro采用旗舰手机级工艺,数十道工序精心打磨,一体化全金属机身,浑然天成,独具匠心。K1 Pro机身金属质感十足,上手细腻舒适,轻巧便携,简约精致。

西素K1 Pro表面采用阳极氧化处理,高硬度、耐磨损,尤其是表面层多孔的氧化膜具有吸附润滑剂的能力,可进一步改善表面耐磨性能,即便是不小心摔在地上或磕碰到,也不用担心。阳极氧化膜还有极强的抗腐蚀性,照顾了手容易出汗的用户。

西素K1 Pro不随波逐流,在扁形的世界里拒绝审美疲劳,采用独特圆形设计,彰显科技时尚美感。西素K1 Pro还新增孔雀绿、珊瑚粉、静夜蓝等全新色彩,更有炫彩特别版配色,纯电镀机身,潮酷更闪亮,演绎不一YOUNG的精彩。

西素K1 Pro搭载全新的Type-C充电接口,采用双面对称设计,不分正反均可插拔,操作更为人性化;Type-C接口也更纤薄,充电速度更快,充电一次,搭配大容量可充式锂聚合物电池,可畅享24小时,从早到晚“不断粮”。

西素K1 Pro采用独家专利自动磁吸功能,烟弹接触烟杆便自动吸住,烟罩与烟杆之间同样具有强大的磁吸效果。双重磁吸,结合处密封性更高,即便动作再大或者不小心也不用担心脱落、丢失。西素K1 Pro标配2颗烟弹,足量过瘾,还配赠一枚多彩磁吸式换盖,各种时尚“撞色”随心可变,给你多彩乐趣。

西素K1 Pro采用圆形烟弹设计,相比异形烟弹设计,空气受力更加均匀。外加十字芯等多重严密防护结构,严防漏油。无论你是何种姿势抽烟,都能让你无后顾之忧。

不同于传统棉花雾化,西素K1 Pro采用新一代微米级陶瓷雾化技术,让烟油360度充分加热,雾化更彻底、更细致,还原真烟般细腻口感。稳压加热输出,保证全过程都是一致好口感,带来舒适体验。

西素K1 Pro还可搭配精心调配、刷新味觉的人气口味,包括冰川薄荷、天山葡萄、深海荔枝、极地绿豆、香芋冰淇淋、白桃乌龙、坚果烟草、雪山西瓜等,让用户尽情畅享各种个性化的口味。

阳极氧化一体化金属机身、全新Type-C接口、多彩时尚外观、独特圆形设计+十字芯、专利磁吸设计、新一代蜂窝陶瓷雾化技术、更多人气口味……颜值、工艺、口感、体验新升级,味更出众,玩更出彩,CISOO西素K1 Pro惊喜上市,等你来尝鲜!

高层访谈
雷军:推进“5G+AIoT”超级互联网
小米提出“手机+AIoT”的双引擎战略,目前已证明成效显著。截至到今年6月30日,小米依然是全球..
杨元庆:联想已成立疫情防控小组 并且做好了打大仗的准备
宏观上说,我们是为国家和全人类而战。过去三四十年来,中国已经成长为世界的工厂,为全球各地..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