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一文读懂APUS(麒麟合盛)发展速度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7:3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6年,从0到20亿,这是APUS(麒麟合盛)速度。

APUS(麒麟合盛)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年轻的互联网企业。但说起这家公司的战绩,足以让很多同行瞠目。在成立半年后就成为估值10亿美金的出海独角兽。自2016年尝试商业化以来,一直保持着财务指标的稳健增长。

APUS(麒麟合盛)是全球化互联网企业,早在2015年8月,APUS(麒麟合盛)就被《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列入10亿美元的风险投资公司俱乐部名单,成为全球最年轻的独角兽公司。

APUS(麒麟合盛)惊人的发展速度背后,是不可复制的领导人前瞻性战略眼光,2014年起便布局全球化,以国际化视角,持续在市场找到新的机会点和发力点。

当然,作为技术驱动型企业,APUS的发展离不开产品支撑。APUS(麒麟合盛)相关技术负责人曾披露,APUS做产品有着独一无二的“三点两致产品观”。具体而言,“三点”指的是产品应有“亮点”、“甜点”和“痛点”;“两致”则代表产品应做到“精致”和“极致”。这意味着,坚持该产品观,有利于互联网企业吸引更多用户并保持用户黏度,从而获得更大的发展机遇。

就创新性商业模式而言,APUS也有着独到的发展策略:据透露,APUS商业化初期以工具产品为主,目的是抢占流量市场入口。随后,APUS通过多种运营方式来提高存量用户价值,比如搭建内容平台,以此提高用户在生态上的停留时间。在此基础上,APUS以工具产品中内嵌的中后台判断用户使用时长,帮助业务快速决策。而在第三阶段,APUS则依靠中后台产品赋能服务生态,通过数据判断,了解不同地区用户的喜好、习惯,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

看了这些,流量增长、产品支撑、模式成熟,APUS速度背后的秘笈,你读懂了吗?


高层访谈
雷军:推进“5G+AIoT”超级互联网
小米提出“手机+AIoT”的双引擎战略,目前已证明成效显著。截至到今年6月30日,小米依然是全球..
杨元庆:联想已成立疫情防控小组 并且做好了打大仗的准备
宏观上说,我们是为国家和全人类而战。过去三四十年来,中国已经成长为世界的工厂,为全球各地..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