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跟谁学三季度研发投入超2亿元,陈向东称将持续在师资、产品、内容和技术方面加大投入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7:5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1月20日,在线教育上市机构跟谁学(NYSE:GSX)发布2020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Q3财报显示,该公司的收入和正价课付费人次继续保持高增长的势头。

于三季度,跟谁学的收入为19.658亿元,同比增长252.9%,其中K12在线课程的收入为17.572亿元,同比增长282.7%。公司现金收入为20.862亿元,同比增长137.1%。其中,K12在线课程的现金收入为17.93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40.8%。公司正价课付费人次达到125.6万,同比增长133.5%,其中K12在线课程正价课付费人次达到114.7万,同比增长140.5%。

于2020年前三季度,跟谁学的收入为49.13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16.5%,其中,K12在线课程的收入为42.62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56.5%。公司现金收入为58.61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29.4%,其中K12在线课程的现金收入为50.80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41.4%。公司正价课付费人次达到359.6万,同比增长229.6%。K-12在线课程正价课付费人次达到329万,同比增长245.2%。

跟谁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向东表示:“跟谁学实现了又一个季度的强劲增长,营业收入高达历史最高纪录的19.66亿,是去年的3.5倍。这得益于我们一直以来把关注的重点放在学生家长身上,放在内部伙伴身上,放在运营效率和组织能力的提升上。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各家获客成本不断升高的当下环境中,跟谁学仍然会坚持一贯的高ROI渠道的投放策略,追求有效率的投放和基于客户长期价值基础上的盈利性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三季度,跟谁学的研发费用达到2.204亿元,较去年同期的5,713万元人民币增长286.0%,跟谁学方面解释称,这主要由于专业的课程开发人员和技术研发人员的人数增加及薪酬水平提高。

陈向东表示:“我们持续在师资、产品、内容和技术方面加大投入,为辅导老师加薪,持续吸引更多高素质的人才加入,进而不断加大赢得未来的投资。”

跟谁学作为一家在线教育机构,自成立以来就非常重视技术方面的投入。创立之时,跟谁学不仅聚集了一批来自新东方等机构的优秀教师,还聚集了一批来自百度、阿里和腾讯等互联网公司的技术精英。

据了解,2014年,在跟谁学创立之初,其注册公司为“百家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即将公司定位为一家科技公司。2014年7月,组建了视频直播技术团队;2015年3月,跟谁学就有3000多人互动在线直播大班课。早早在K12在线大班直播课领域确立了自己独有的技术优势。

在线课程不同于线下教学,跟谁学课程在直播的过程中,通过课程小测试、举手提问、互动抽奖等多种形式与学生进行互动,活跃上课氛围,调动学习积极性。

跟谁学和高途课堂App中的课程随时回放的功能,可支持下载离线观看课程,在有效期限内可反复观看课程,巩固知识点;通过在线练习系统,可进行课后配套在线练习,支持文字、语音、图片多种方式答题;大数据的驱动,帮助记录学员的学习行为轨迹,精准分析,个性化制定学习方案。

“技术创新是护城河”,通过更好技术也将能够更好地提升教学质量和服务。未来,在线教育行业将以5G为底层技术基础,充分融入AI、AR,VR等智能技术,实现线上还原真实课堂场景,增强师生互动力度,点燃孩子学习兴趣。

将新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推动教育信息化、智能化、个性化,让技术推动教育的发展,点燃孩子的学习兴趣,培养其良好的学习习惯,从而帮助孩子塑造优秀的人格,这也是跟谁学的教育理念所在。

目前,跟谁学已经拥有几千名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强大的技术支持团队。跟谁学的在线直播系统、作业提交及批改系统、学员管理系统等极大程度地方便了老师和学员之间的互动,给学生带来了优质的学习体验,也是跟谁学能够实现收入持续告诉增长的动力所在。

高层访谈
雷军:推进“5G+AIoT”超级互联网
小米提出“手机+AIoT”的双引擎战略,目前已证明成效显著。截至到今年6月30日,小米依然是全球..
杨元庆:联想已成立疫情防控小组 并且做好了打大仗的准备
宏观上说,我们是为国家和全人类而战。过去三四十年来,中国已经成长为世界的工厂,为全球各地..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