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以智能联接使能智慧未来——新华三智能联接战略发布会隆重召开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24日 09:09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11月21日,由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主办的“2020新华三智能联接战略发布会”在深圳正式召开。在“以智能联接使能智慧未来”的主题下,本次大会汇集数百位业内专家、价值客户一起探讨产业发展方向,分享网络技术演进趋势以及新华三智能联接战略和实践,共同挖掘数字化时代下的智能联接之力。

2020新华三智能联接战略发布会在深圳举行

“新基建”为网络变革注入新动能,给予网络产业全新发展机遇。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网络作为数字化转型基础设施的关键一环,已成为构建智能社会的重要基石。随着应用驱动网络发展,网络正在从软件定义向意图驱动的网络演进,从提供“尽力而为”的网络服务向确定性网络服务演进。新华三集团联席总裁、首席技术官尤学军在致辞中表示,可持续演进的智能联接核心架构SNA是面向未来网络的SDN解决方案架构,基于IPv6的SRv6将是未来网络的必然演进趋势,新华三全力发展网络芯片、网络操作系统、网络SDN系统、网络AIOps等核心技术,提供全面的应用驱动网络产品和解决方案,推进未来网络向高质量、高安全、高可靠、高易用和智慧化网络演进,实现按照业务意图的智慧交付以及基于AI和大数据技术的智慧运维。

新华三集团联席总裁、首席技术官尤学军发表致辞

中国工程院院士刘韵洁在致辞中表示,全球未来网络正在进入巨大的变革时代,利用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对网络进行重组,构建网络可编程以及开放化的网络形成共识,这对相关领域的企业提供了一次新的历史机遇,本次新华三集团将智能联接战略进一步升级,是在构成未来网络的基础联接能力层面的又一次技术创新和突破。

中国工程院院士刘韵洁视频致辞

网络空间已成为继海、陆、空、太空之后的第五疆域,人工智能是撬动网络智能化的支点,通过将人工智能与网络空间融合,可以实现智能感知、智能通信、智能安全以及智能网络应用,支撑网络空间自主运行,实现其自管理、自恢复和自保护。据新华三集团首席科学家、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助理吴枫介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未来网络团队联手新华三一同打造的“未来网络试验设施合肥分中心”,已建设覆盖8城市13个边缘节点、5000个节点的合肥试验站点,目前已经构成一个中心、三个系统、八个城市、三万用户的边缘网络实例,为研究未来网络基础理论、探索未来网络技术演进、促进产业创新与发展,提供了简单高效的试验验证环境。

新华三集团首席科学家、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助理吴枫发表演讲

天津大学智算学部主任李克秋在会上介绍了数据中心网络的发展趋势。在网卡速率增长、计算性能提升、虚拟化能力增强,以及数据中心规模增长等趋势下,数据中心网络(DCN)面临着性能、运维、管理和部署等诸多挑战。DCN的三大发展趋势是高性能、智能化、容器虚拟化,李克秋老师团队在算网融合、栈网融合、控网融合方面成果显著,并现场分享了有组件区分的负载混部策略、栈网协同的DCN传输控制机制、控制面负载均衡等具有代表性的成果。

[1]  [2]  
高层访谈
雷军:推进“5G+AIoT”超级互联网
小米提出“手机+AIoT”的双引擎战略,目前已证明成效显著。截至到今年6月30日,小米依然是全球..
杨元庆:联想已成立疫情防控小组 并且做好了打大仗的准备
宏观上说,我们是为国家和全人类而战。过去三四十年来,中国已经成长为世界的工厂,为全球各地..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