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教你如何在双十二买一款最实惠的养生杯!
发表时间:2020年12月10日 23:2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送走了双十一,又迎来了双十二!对于打工人来说,既兴奋又抓狂!因为我双十一的部分残留花呗还没还,就已经在看双十二要买什么了!这真的是人间真实写照!但是话说回来,双十二有什么值得买的呢?那些双十一买错的经验告诉我,双十二一定要以实用为主,优惠为辅!

这不,我已经盯上了一款叫鸣盏的多功能便携烧水杯!为什么要买这个东西呢?除了上述的实惠之外,它还特别刚需!现在是冬天最冷的时候,这种冷可能得持续到明年初春,在这么一长段的日子里,我真的非常需要一款便携烧水杯续命!

鸣盏烧水杯让我实现了喝水自由

我最看重的是鸣盏烧水杯的简约烧水模式。不同于保温杯,烧水杯可以持续让杯子里的水是热的。保温杯喝完就没有了,而且时间长了就凉凉了!使用鸣盏烧水杯可以随时插电烧开水。55℃和100℃的烧水模式刚好满足了我喝温水和开水的需求。

用鸣盏烧水杯烧到55℃只需要1-2分钟,这个温度还可以给宝宝冲奶粉、冲蜂蜜水、热奶等,非常方便,直接入口,不烫不凉,超级舒服。当然,烧开至100℃,也只需要5分钟而已!用来泡个茶、冲个代餐都超方便!

我对比过其他品牌的烧水杯品牌,有些烧水模式设计复杂,档位众多,使用体验很不好。在这种小家电方面,我还是比较重视简约体验的,所以鸣盏深得我心!

这款神器让我在办公室充分实现了喝水自由!过去接饮水机里的热水,总是会遇到人多的情况,往往是上一个人刚接完,还要等好久才烧开,每次刚要去接,就又被别人抢了先,好讨厌!更重要的是饮水机的细菌超多啊!大多数的过滤芯都脏脏的,藏匿了上千万个细菌,想想就可怕!现在有鸣盏烧水杯,这些问题统统都不需要再考虑了!肉眼可见的烧水模式,而且鸣盏烧水杯用材杠杠滴,医用级别的316不锈钢内胆,超级安全,母婴可用,入口完全没问题!

一杯多用,相当于买了四个杯

自从经历了好多个“可怕”的双十一之后,我买东西总是精打细算!比如买一款烧水杯,花300元,那么我一定会考量这个烧水杯是不是只可以烧水,还有没有其他功能?我之前看大宇和摩飞的烧水杯,好像只有烧水模式,我果断拒绝!只能烧水,我干嘛花那么多钱买它呢?我买个保温杯就好了,还便宜好多!

所以在考察了许久之后我选择了鸣盏。因为它不仅能烧水,还可以熬煮、养生。熬营养粥、煮养生茶、炖甜品汤、煮鸡蛋、冲代餐、热牛奶等等都可以办到,宛如一个移动的小厨房,买一个烧水杯等于买了四个杯,烧水杯、电煮杯、养生杯、保温杯,这样强大的多功能,只需要一个杯子的钱,对于精打细算的我怎能放过呢!

外形就值一半的钱,超高颜值!

我们都知道一个普通的星巴克保温杯动辄两三百,但那只能保温。这款鸣盏烧水杯在外形上也做了大胆的创意,采用的就是风靡全球的星巴克文创杯造型,采用三款莫兰迪配色,非常时尚大气。而且320ml的容量女孩子单手握也刚刚好。无论拿在手里还是放在办公桌上都非常闪耀!

单从这时尚大气的外形来看,它就非常值得入手!现在双十二马上就来了,鸣盏烧水杯也一定会在正常价的基础上做促销折扣的,现在恰逢冬季养生保暖季,是最适合入手的时机,行动起来,为双十二的花呗贡献力量呀,先花再说!!

高层访谈
雷军:推进“5G+AIoT”超级互联网
小米提出“手机+AIoT”的双引擎战略,目前已证明成效显著。截至到今年6月30日,小米依然是全球..
杨元庆:联想已成立疫情防控小组 并且做好了打大仗的准备
宏观上说,我们是为国家和全人类而战。过去三四十年来,中国已经成长为世界的工厂,为全球各地..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