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和睦家医疗蔡司视觉专家店正式开业 强强联合开启眼视光及眼科服务新篇章
发表时间:2020年12月15日 09:3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2月11日,上海和睦家沛源门诊部携手上海视福视光技术中心、蔡司光学,共同打造的和睦家医疗蔡司视觉专家店正式开业。在引入了蔡司专业验配设备的基础上,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高端眼视光及眼科服务。

新风医疗集团首席运营官及董事会执行董事曾瀛先生、新风医疗集团高级顾问 Fawn 女士、和睦家医疗上海地区总院长张澄宇先生,视福视光创始人PengYong先生、视福视光董事长冯喆先生、蔡司光学精英学院副院长兼全国渠道负责人梁在峰先生以及上海泰鑫眼镜董事长陈登欣先生参加开幕仪式并进行剪彩。现场,张澄宇先生和冯喆先生为和睦家医疗蔡司视觉专家店进行揭牌,上海和睦家沛源门诊部正式成为和睦家旗下首个开设蔡司视觉专家店的医疗中心。

http://www.hnetn.com/upLoadFile/2020/12/15/2020121593956734.png

和睦家医疗蔡司视觉专家店引入专业的蔡司视觉解决方案验配设备,将眼视光与眼科相结合,提供全面精准的眼健康筛查以及个性化眼视光及眼科医疗级管理服务,同步配套长期完整的售后管理服务,在此创新模式下,为消费者眼健康进行保驾护航。

和睦家医疗、视福视光与蔡司光学的强强联合,将颠覆传统眼镜行业的模式。未来,和睦家医疗会在旗下更多医疗机构中开设蔡司视觉专家店,以崭新的眼视光及眼科医疗服务为开端,携手开创眼健康管理新篇章。

高层访谈
雷军:推进“5G+AIoT”超级互联网
小米提出“手机+AIoT”的双引擎战略,目前已证明成效显著。截至到今年6月30日,小米依然是全球..
杨元庆:联想已成立疫情防控小组 并且做好了打大仗的准备
宏观上说,我们是为国家和全人类而战。过去三四十年来,中国已经成长为世界的工厂,为全球各地..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