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Leader空调送来了22℃的温暖,真暖心!
发表时间:2020年12月16日 09:4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已近深冬的西宁,虽然瑟瑟寒意湮没了平日里的喧嚣,却挡不住温暖的场景上演。

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年轻品牌Leader,始终关注偏远山区孩子的教育问题。这个冬天,“Leader空调高原公益行”,来到了西宁大通县斜沟乡中心幼儿园,把温暖送上了海拔2000多米的山区。

身体力行,前往高原送温暖

斜沟乡海拔在2525至3991米,两边高耸的山使斜沟乡形成一条峡谷。每天一大早,中心幼儿园的校车就要沿着山路去各个村子里接学生,到了下午,又要在天黑路面结冰之前赶紧把孩子送回家。即便上学路程曲折,孩子们还是对学习充满了热情。

11月底,大山里的积雪还没有融化,最低气温也已经到了零下十几度。幼儿园的老介绍,为了保障孩子们的健康,学校也经常开窗通风。"天一冷通风容易着凉,但不通风又怕空气不好,孩子也容易感冒。"Leader空调带来了10秒10度的科技,让孩子们瞬间感到了22℃温暖和舒适。孩子们也从此知道了Leader的名字,更在心中播下了正能量的种子。

在Leader看来,履行社会责任不仅是企业应尽的义务,也是发散品牌影响力的重要途径。所以,公益不能做成一场“秀”,而是传递正确的价值观,成为凝聚人气的品牌核心动力。

一个知名品牌能够屹立不倒,就是要脚踏实地付诸行动,这样才能积累强大的软实力,推动企业不断前行。因此,Leader保持初心,没有将公益流于形式,乐于挖掘基层用户的需求,不惜巨大投入将空调送上青藏高原,用真情陪伴孩子,让温暖行动真正落地。

持续沉淀,发动年轻人做公益

纵观Leader近年来的公益之举,便能发现Leader一直从不同层面、不同形式的公益活动积极回馈社会。而年轻群体的参与,也能看出Leader基于年轻社群生态圈,不断在向年轻人输出积极向上的品牌理念。

正如“高原公益行”活动,也是Leader联合咕咚发起的众筹公益跑,号召百万年轻人一起参与进来,通过健康的方式为孩子们众筹家电。在此前,Leader也曾赞助中国海洋大学校园歌手大赛,为年轻人提供“梦想基金”,并组织公益遴选活动,支持年轻人的公益事业。这让年轻群体不断树立品牌认同感和归属感,实现了品牌的良性发展。

在企业纷纷启动公益计划的背景下,Leader为回报社会,自愿投身公益事业,在行业内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慈善文化。这次的“高原公益行活动”,也能看出作为家电行业头部阵营中的新秀,Leader不断彰显出其社会责任感和家电行业领先的企业风范。

高层访谈
雷军:推进“5G+AIoT”超级互联网
小米提出“手机+AIoT”的双引擎战略,目前已证明成效显著。截至到今年6月30日,小米依然是全球..
杨元庆:联想已成立疫情防控小组 并且做好了打大仗的准备
宏观上说,我们是为国家和全人类而战。过去三四十年来,中国已经成长为世界的工厂,为全球各地..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