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西瓜视频首个音乐云选秀活动收官,近10万人参与
发表时间:2020年12月18日 10:2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2月15日,由西瓜视频音乐频道发起的“灯塔计划”云选秀活动落下帷幕。经过近两个月的重重选拔,王天阳、凡凡呆呆在唱歌、歌手棒棒迪等三位创作人分获冠亚季军。

“灯塔计划”是西瓜音乐推出的首个全民短视频云选秀计划,意在挖掘喜爱音乐、有音乐才能的创作人。10月20日,该项计划于西瓜视频、抖音、今日头条、剪映同步上线。

按照规则,这次云选秀不限年龄、风格和形式,也不限制投稿次数,具备原创能力的选手还会获得加分,不同类型的创作人都有机会得到充分的展示。也因此,该项计划一上线便获得了广泛关注。截至目前,已有近10万创作人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投稿篇数接近20万。

最终,音乐创作人王天阳凭借《有梦好甜蜜》等翻唱作品获得本次“灯塔计划”的冠军,他也是今年《中国好声音》学员。“凡凡呆呆在唱歌”和“歌手棒棒迪”分列二三位。此外,这次活动中还涌现了很多才艺过人的创作人,比如00后男孩“Vaniah维尼亚”、原创音乐人“Evelyn蒋征玲”等。

据悉,西瓜视频将为三强选手提供全方位的包装,包括单曲录制发行、独家宣推、经纪打造等一系列服务。此外,参与该计划的优质音乐人也将获得流量扶持、创作奖金、平台签约等奖励。

相关负责人表示,灯塔计划的举办,旨在帮助众多音乐创作人圆梦,为音乐行业输送优秀人才,同时也进一步提升西瓜音乐在行业中的影响力。未来,西瓜音乐将继续扶持优质创作人,为用户打造更丰富的音乐内容。


高层访谈
雷军:推进“5G+AIoT”超级互联网
小米提出“手机+AIoT”的双引擎战略,目前已证明成效显著。截至到今年6月30日,小米依然是全球..
杨元庆:联想已成立疫情防控小组 并且做好了打大仗的准备
宏观上说,我们是为国家和全人类而战。过去三四十年来,中国已经成长为世界的工厂,为全球各地..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