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各大媒体齐点赞,雅迪科技开放日活动究竟有何吸引力?
发表时间:2020年12月24日 10:06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12月23日,雅迪电动车在无锡总部举行“领航者 征新境”雅迪科技用户&媒体开放日活动。新浪、界面、中关村在线等20家媒体以及多名资深雅迪粉丝用户近距离了解雅迪 “六大超级核心技术”,现场体验雅迪冠智系列电动车、电踏车等产品,感受极致骑行体验背后的技术魅力。

20余家核心科技媒体参观雅迪科技无锡总部

扎根行业20年,打造有幸福感的产品和服务

雅迪科技用户&媒体开放日现场,媒体和粉丝们首先参观了雅迪高端制造基地和技术研究院,随后雅迪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周超对远道而来的媒体和用户致以热烈欢迎。

雅迪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周超致辞欢迎

据周超先生介绍,雅迪已经深耕电动车行业20年。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在电机、电池、控制器等电动车核心部件方面均取得了行业突破性的进展。今天,将和大家共同分享雅迪的技术和产品研发成果,也让大家进一步了解雅迪。

六大超级核心技术展示,一场“黑科技”盛宴

在雅迪讲解员的引导下,媒体和用户们在雅迪展厅了解了智能无线充电、超级快充生态系统、大功率轮边电机、锂电智能检测仪、长寿命安全锂电、超级快充锂电六大超级核心技术。

雅迪产品研究院动力能源中心总监韦士富讲解智能无线充电技术

据介绍,雅迪智能无线充电技术,在无线充电的功率和距离方面都有了巨大突破,最大充电功率可达350W,充电距离最远可达15CM,实现“即停即充”;超级快充生态系统,20分钟可充电80%,同时针对电池进行维护监测,提前发现电池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

雅迪展示大功率轮边电机

行业首款大功率轮边电机,在散热和效率方面比传统轮毂电机更具优势,极速可达80km/h,动力比125CC排量的摩托车更强。

在锂电领域,针对锂电池不能拆卸的特性,锂电智能检测仪可以快速精准的检测电池质量问题,解决售后服务难题。长寿命安全锂电常温下循环寿命可达2000次以上。

雅迪的六大超级核心技术,精准洞悉消费者在骑行生活中遇到的充电、续航、电池寿命等方面的痛点,用行业领先的科技创新,打造了颠覆当下的绿色科技出行体验,得到了现场媒体、粉丝的一致好评。

现场拆解冠智系列,好品质,看得见

技术最终要体现在产品上,才能为消费者服务。在这次开放日活动中,雅迪还向媒体和用户们讲解了定位“智能生态开创者”的雅迪冠智系列、“一次充电,多跑一半”的冠能系列和核心电机技术全球领先的电踏车等车型。经过一系列的深入了解,大家认识到,雅迪广受消费者欢迎的背后,其实是核心技术对产品的加持。

[1]  [2]  
高层访谈
雷军:推进“5G+AIoT”超级互联网
小米提出“手机+AIoT”的双引擎战略,目前已证明成效显著。截至到今年6月30日,小米依然是全球..
杨元庆:联想已成立疫情防控小组 并且做好了打大仗的准备
宏观上说,我们是为国家和全人类而战。过去三四十年来,中国已经成长为世界的工厂,为全球各地..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