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集成灶哪个好?符合这几点的才叫好
发表时间:2020年12月24日 16:4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许多消费者对于蒸烤烹饪都有需求,但是由于厨房空间宝贵,在选择烹饪产品的时候会产生限制。于是,大家对集成厨电有了需求。普通集成灶需要割裂台面、难免影响厨房装修风格,那么有没有两全其美的选择。“集成灶哪个好?”下文解答这个疑问。


集成灶哪个好?方太集成中心II代真的不错

集成灶哪个好?市面上出现了一些集成灶的升级产品,比如方太集成烹饪中心II代,给集成厨电增添了新的生命力。《拜托了冰箱》里仅用15分钟就能用冰箱里现有的食材创造出美味菜肴的主厨,可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为自己所爱的人做一餐丰盛美味的饭菜。是怎么做到的呢?全新上市的方太集成烹饪中心II代就能帮你实现这个梦想,从以下5点一起了解下吧!

1、多功能:

一套集成厨电等于多件厨房电器,上炖炒下蒸烤,协同烹饪效率更高,解锁36种烹饪方式,30分钟就可以做出6菜一汤。

2、智能化:

烟灶联动、烟蒸联动、烟烤联动,灶蒸烤中任一功能开启后,吸油烟机便随之启动。并且伴随手感智控功能,可以挥手开关吸油烟机,不仅方便而且操作起来很酷炫。蒸箱、烤箱和消毒柜的操作面板和灶具旋钮位于同一台面,方便操作不需要弯腰,如果是家里有老人使用还是很不错的,设计贴心!

3、颜值高:

采用嵌入式的设计与安装,和各种厨房风格都能搭配,黑晶玻璃面板作为装饰,外观大气好看。


集成灶哪个好?黑晶玻璃面板装饰的好看

4、省空间:

作为拥有集成设计的集成烹饪中心,省出的下柜空间,可以用来做碗柜。不占用厨房空间,让厨房空间利用更合理。

5、更安全:

与传统集成灶不同,这款方太集成烹饪中心实现油、气、电分离,灶具点火区和底部电路完全隔离,使用更加安心。家里有老人和小朋友也不用担心了!


集成灶哪个好?吸油烟效果好的才好

集成灶哪个好?一个优秀的烹饪环境,可以在保证健康美味的同时帮助繁忙的现代人提升做饭效率、优化厨房体验。方太集成烹饪中心II代以美善的智慧创新,为现代人解放出更多的闲暇时间,可以同家人朋友坐在一处,品尝美味的食物、聊聊工作和生活近况。好的烹饪体验、美味营养的餐点,便可以在日常的琐碎生活中体味到更多闲适的浪漫趣味。

高层访谈
雷军:推进“5G+AIoT”超级互联网
小米提出“手机+AIoT”的双引擎战略,目前已证明成效显著。截至到今年6月30日,小米依然是全球..
杨元庆:联想已成立疫情防控小组 并且做好了打大仗的准备
宏观上说,我们是为国家和全人类而战。过去三四十年来,中国已经成长为世界的工厂,为全球各地..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