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2021最佳新年礼物 OPPO智能家族故宫定制版正式开售
发表时间:2020年12月29日 16:4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新年到来之际,OPPO联手故宫博物院推出的OPPO智能家族故宫定制版产品正式开售。OPPO Watch故宫新禧版售价1999元,OPPO Enco X故宫福启版售价999元。两款产品都经过了由内而外的深度定制,颜值和实力俱佳。隆重的跨年仪式感,使其成为了新年首选的健康、时尚好礼。

  OPPO智能家族故宫定制版

  故宫是中国传统文化的象征,以往故宫推出的联名定制产品都颇受追捧,故宫的诸多吉祥元素也寄托了人们对新年的美好祝愿。OPPO此次与故宫联名,推出了OPPO Watch故宫新禧版、OPPO Enco X故宫福启版和OPPO智能电视故宫主题壁纸,将领先科技与传统美学融合,同时也是对OPPO倡导的“自在智美生活”理念的完美诠释。

  O PPO W atch故宫新禧版 是艺术品 更是健康的陪伴

  OPPO Watch故宫新禧版将故宫的吉祥元素融入每一个细节,比如以“宫墙红”为底色的礼盒、折页设计的产品手册和经典祥云纹,整体设计充满故宫华美气质。在赏心悦目的同时,为手表再添喜庆氛围。

  OPPO Watch故宫新禧版

  OPPO Watch故宫新禧版

  OPPO Watch故宫新禧版延续了OPPO Watch 46mm的双曲面屏幕、超长续航和闪充技术,并且具备丰富的运动健康功能,是非常适合送给家人的新年好礼。它不仅能实现专业的心率监测和睡眠监测,帮助发现健康问题,更能通过家庭关爱模式了解家人的运动和健康状况。通过SOS急救功能,当家人遇到健康突发状况时,可通过eSIM功能快速呼叫120,及时进行救助。OPPO Watch故宫新禧版凭借满满的吉祥元素和丰富的运动健康功能,在新年给家人更健康的陪伴,同样适合关注健康、用心生活的年轻群体。

  O PPO E nco  X 故宫福启版 高颜值时尚好礼

  作为首款与故宫联名的无线耳机,OPPO Enco X故宫福启版同样将故宫元素融于其中。无论是包装盒还是充电盒,抑或耳机本体和耳帽,均以象征吉祥的“宫墙红”为主色调。充电盒还将祥云及海水纹样融入到边框中,与宫墙红相得益彰,科技与美学再次完美交融。

  OPPO Enco X故宫福启版

  OPPO Enco X故宫福启版

  OPPO Enco X真无线降噪耳机在音质、降噪、操控方面具备诸多亮点。音质方面,OPPO与丹拿联合调音,采用了创新的DBEE 3.0声学系统,同时支持LHDC音频编码,带来了HiFi级音质表现,堪称TWS耳机音质标杆。同时具备四档降噪模式和多种智能操控方式,并且支持无线充电,使用体验上佳。再加上无处不在的故宫吉祥元素,OPPO Enco X故宫福启版正是首选的新年时尚好礼。

  OPPO智能电视故宫主题壁纸

  新年即将到来,OPPO Watch故宫新禧版和OPPO Enco X故宫福启版无疑是新年礼物的绝佳选择。OPPO Watch故宫新禧版和OPPO Enco X故宫福启版已于12月29日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售。OPPO智能电视故宫版主题和壁纸也已上线,打开电视,便能让家中充满新年气息。此外,OPPO Reno5 Pro新年版5G手机(星愿红)也已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售,售价3399元。快来抢购OPPO智能家族故宫定制版,开启新年的好运吧!

高层访谈
雷军:推进“5G+AIoT”超级互联网
小米提出“手机+AIoT”的双引擎战略,目前已证明成效显著。截至到今年6月30日,小米依然是全球..
杨元庆:联想已成立疫情防控小组 并且做好了打大仗的准备
宏观上说,我们是为国家和全人类而战。过去三四十年来,中国已经成长为世界的工厂,为全球各地..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