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智能设备 >> 正文
步步高家教机体验,名师辅导孩子复习期末知识
发表时间:2020年12月31日 14:1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眼下,临近期末复习阶段,相信很多家长都和我一样,为孩子的期末复习操碎了心。要知道,复习是巩固和强化所学知识必不可少的方法,是学习过程中至关重要的环节。然而,由于工作太忙,我基本上没有什么时间可以陪伴孩子学习,更别说亲自辅导孩子复习了。而且,现在小学生的题目和我们当时上学时有了很大的变化,很多问题我都无法为孩子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法。直到我给孩子买了步步高家教机,使得孩子学习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决。

名师辅导班,再也不怕错过“重点”

自从我给孩子购买了步步高家教机之后,孩子在学习上变得更加主动了,不仅预习和复习更加轻松,即使遇到不懂的难题,步步高家教机也会罗列出清晰的解题思路,帮助孩子更好地吸收知识点。甚至,孩子还学会了独立思考,对于很多问题能够非常有逻辑地表达出自己的看法。

此外,我发现步步高家教机在应对孩子遇到的各种问题时,其都能够从孩子的角度出发,给孩子详细、易懂的解释。最重要的是,步步高家教机内置名师直播课功能,拥有近300位全国名师以及140000节教学视频。当孩子在学校里遇到不懂的问题来不及问老师时,步步高家教机就能帮助孩子解决问题。并且,从小学到高中,所有的课程都是免费的。

纯正英美发音,孩子英语学习不用愁

除了名师辅导课堂外,我发现步步高家教机的功能也是超级丰富。

比如在英语方面,孩子日常在学习英语时,总是会碰到一些不懂的单词和句子,而我的英语知识早都忘得一干二净了,在辅导孩子方面实属有心无力。而步步高家教机内置了纯正的英美式英语发音和正版词典,当孩子遇到不懂的单词或者句子时,不仅可以进行点读和翻译,还能语音控制报读节奏,让孩子能够准确的学习到每一个字符的发音。

最重要的是,步步高家教机还拥有点读、复读、口语评测以及单词听写,在解决孩子英语学习问题的同时,还能进一步巩固知识、加深理解,可以说非常高效和便捷。

写在最后

想要取得好的成绩,最重要的就是掌握好的学习方法。而步步高家教机不仅为孩子提供了高效的学习方式,还为我承担了很大一部分的教育压力。如果你还在为孩子的学习问题而苦恼的话,步步高家教机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高层访谈
雷军:推进“5G+AIoT”超级互联网
小米提出“手机+AIoT”的双引擎战略,目前已证明成效显著。截至到今年6月30日,小米依然是全球..
杨元庆:联想已成立疫情防控小组 并且做好了打大仗的准备
宏观上说,我们是为国家和全人类而战。过去三四十年来,中国已经成长为世界的工厂,为全球各地..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