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2020引擎奖年度领创大奖|学而思网校:全方位内容营销布局,流量与品牌协同共赢
发表时间:2020年12月31日 16:5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学而思借力巨量引擎平台迅速推进线上扩张,通过官方帐号+老师账号+达人合作等方式进行内容布局,实现数百万潜在购课群体引入。所建立的学而思教师账号矩阵吸引粉丝近600万,与巨量引擎合作教育行业首个挑战赛#冲呀高考播放量4亿+。

年度领创大奖 |学而思

成立十七年的学而思集团,是民办教育行业中的佼佼者。今年,传统线下教育受疫情影响较大,学而思将更多资源及精力转向学而思网校、小猴AI课等线上业务线。同时,大批量线上教育新锐品牌涌现,同一赛道竞争激烈。

作为四大网校之一,学而思如何稳健保证市场份额,同时兼顾转化效率,维持营收能力?学而思与巨量引擎合作,深入全业务线制定了三大营销策略。

精细化定向投放,充分挖掘目标用户

投放方面,学而思将多业务线进行拆分,严格把控传统信息流投放策略,ROI 表现领先行业标准。学而思团队根据用户标签在不同用户的不同阶段投放不同内容,充分挖掘巨大的用户基盘,实现用户全生命周期的增值管理。

在与巨量引擎进行深度数据合作中,学而思完成了后端数据打通,通过精细化定向、联合建模等后端优化,在疫情环境市场下,借力巨量引擎平台,迅速推进线上扩张, 实现低成本用户获取,运营100+抖音账号,实现数百万潜在购课群体引入,提升品牌影响力。

搭建内容矩阵,多方位营销布局

内容方面,学而思借力抖音内容分发机制,成为首个在抖音搭建内容账号矩阵的教育机构,采用官方帐号+老师账号+达人合作等方式进行内容营销布局。学而思网校、学而思英语口语角等百万粉丝账户持续发声蓄粉,配合小程序、直播、抖音群聊等功能辅助转化,打造私域流量运营全周期,通过老师口播等非硬广模式触达更多学生群体,助力企业教育理念的传播,潜移默化激发用户兴趣并逐步完成私域流量经营。

搭载热门营销节点,领军行业品牌玩法

在已有一定程度品牌基垫的情况下,学而思配合教育行业热门营销节点——高考,与巨量引擎合作教育行业首个挑战赛#冲呀高考,以互动+内容植入树立品牌形象,并定制高考主题贴纸,数据显示,话题播放量达4亿+,视频投稿量4w+,互动量近800w,实现大规模曝光。

据了解,目前学而思团队近百位老师开设抖音账号,老师矩阵号粉丝达581万,学而思网校粉丝98万,学而思英语口语角粉丝116w,并打造了文曲星IP。通过抖音企业号矩阵的搭建,学而思完成上百万私域流量的沉淀,在2020年,实现数百万潜在购课群体引入,维持高市场份额的同时保证绝对的企业盈利。

对于教育机构而言,学习内容、教师口碑等非硬广模式往往对潜在购课群体有着良好的引入效果。

学而思在抖音搭建了内容账号矩阵,引导老师们开通账号,跟学生广泛沟通交流,借此扩大品牌影响力。

同时配合教育行业的热门营销节点,例如高考,打造#冲呀高考挑战赛的话题, 通过“贴纸手势舞”等参与性强的人际互动传播,强势吸引流量、提高人气,带动品牌曝光。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巨量引擎营销观察】的“引擎大会”专栏!

高层访谈
雷军:推进“5G+AIoT”超级互联网
小米提出“手机+AIoT”的双引擎战略,目前已证明成效显著。截至到今年6月30日,小米依然是全球..
杨元庆:联想已成立疫情防控小组 并且做好了打大仗的准备
宏观上说,我们是为国家和全人类而战。过去三四十年来,中国已经成长为世界的工厂,为全球各地..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