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2020引擎奖年度直播经营大奖|安瑞信杰:助力品牌构建直播阵地
发表时间:2020年12月31日 16:5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入局直播业务后,安瑞信杰不断推进人才、技术、内容、策略等方面的突破式创新,为不同领域品牌客户提供针对性的品牌直播经营方案,助力客户建设品牌直播阵地。通过深耕巨量引擎服务体系,安瑞信杰提升了对直播运营的内容质量控制和转化引导,助力企业营销全面升级。

年度直播经营大奖 | 安瑞信杰

创立于2008年的上海安瑞信杰互动广告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互动整合广告营销服务商,其依靠金融营销起家,并于19年起布局,沉淀了数个千万级别客户代理业务。随着短视频和直播业务的火爆,安瑞信杰深入巨量引擎生态,深度拓展直播业务,达成500%的爆发式生意增长,与品牌客户构建正向协同发展的双赢格局。

为拓展客户实现业务增长,安瑞信杰与巨量引擎深度合作,在直播技术、业务领域及素材产出等方面进行开拓性创新,将自己逐步打造为巨量引擎全链路生态服务商,为品牌客户开拓多种直播生意链路,打造品牌线上经营直播阵地。截止2020年10月,安瑞信杰已为265家品牌提供服务,环比增长62%。

定制策划+专业团队,撬动新老客户打造直播阵地

为吸引更多品牌客户打造直播阵地,安瑞信杰坚持练好服务策略“内功”,以更优的解决方案和执行效果留住老客户的同时,打造行业标杆案例扩展新客户。

品效协同:通过协同媒体形成三方联动,攻破品牌认知障碍。安瑞信杰先为品牌策划小预算直播试水,降低品牌尝试门槛;随后及时反馈初步效果,让品牌第一时间看到ROI效果,进一步放量形成稳定回报锁定品牌客户。

以效果说话,以服务增效:针对存在明显销售压力的品牌,安瑞信杰打造高级优化师专项服务团队,对品牌直播过程中的各环节,进行专人跟进和效果追踪,并每日复盘分享直播效果,解决品牌GMV增长痛点。

树立标杆引业界效仿:通过总结并分享过往经典案例,不仅能吸引同行业品牌跟随,而且也有助于挖掘其他行业品牌客户,引导新品牌客户构建直播经营阵地。

打造直播双擎联动模式,拓展经营生意链路

基于巨量引擎生态深耕,安瑞信杰凭借自身内容及策划的优势,打造了品牌直播运营的行业标杆。

头部主播聚合流量,链接公益履行品牌责任

在银联62节助商惠民带货直播中,安瑞信杰为中国银联策划了助商惠农的直播公益活动,彰显品牌责任感。安瑞信杰一方面借助抖音头部主播的号召力,另一方面联动国内外130+一线品牌热力布局,集中引爆直播热度,打造银联直播嗨点,成功打通了直播平台与云闪付的购买链路。最终全网曝光3500W人次,全场总成绩GMV突破千万元。

借势明星话题曝光,深耕内容IP长效经营

在与国货香水品牌「冰希黎」的合作中,安瑞信杰助力品牌携手戚薇首场抖音直播微综艺「戚薇的化妆间」,打造明星商业共创大事件。安瑞信杰助其开创了“明星微综艺+品牌带货”的新方式,借势戚薇首场抖音直播的稀缺性热度,达到了品效结合的正面效果,项目总曝光量高达5亿+,直播观看总人数1400万+。

联动公域私域流量,构建品牌直播生态闭环

针对海澜之家流量推广实现小店GMV提升、构建蓝V矩阵进行内容运营的需求,安瑞信杰制定了截留公域流量转化私域流量的策略;并深度参与策划海澜之家店铺每日的直播模式,包括结合选品/主播培训/直播框架/直播推流模式,为品牌直播间引流获客实现留存,ROI转化远高于行业均值,以小撬大达成千万GMV,成为行业转化风向标。

随着巨量引擎全链路服务商体系的建立,安瑞信杰逐步搭建了基于直播经营为中心的服务商体系,通过深度拥抱巨量引擎生态,以内容、技术、策略的创新,为品牌提供更优质直播经营服务。


安瑞信杰凭借在直播领域的深耕,与巨量引擎展开深度合作,在直播技术、业务领域及素材产出等方面进行开拓性创新,将自己逐步打造为巨量引擎全链路生态服务商,联合明星、达人等为品牌客户开拓多种直播生意链路,助力品牌构建线上经营直播阵地,树立行业直播运营标杆。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巨量引擎营销观察】的“引擎大会”专栏!

高层访谈
雷军:推进“5G+AIoT”超级互联网
小米提出“手机+AIoT”的双引擎战略,目前已证明成效显著。截至到今年6月30日,小米依然是全球..
杨元庆:联想已成立疫情防控小组 并且做好了打大仗的准备
宏观上说,我们是为国家和全人类而战。过去三四十年来,中国已经成长为世界的工厂,为全球各地..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