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让“美”赋予女性以力量 新氧公益行动见证医美向善价值
发表时间:2021年10月10日 17:38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对于女性来说,追求美几乎是与生俱来的天性。但在现实中,却有很多人将成为一个“普通人”当做了最大的愿望。这个群体,便是那些因为先天或者后天原因,有着重大容貌缺陷的女性。由于容貌缺陷,她们不仅在求学、求职等场景中备受歧视,甚至自己也会慢慢出现自卑乃至绝望的情绪。

让她们重新拥有生活的勇气,最好的方式,是让她们拥有正常人的容貌。然而,相比于普通的医美手术,整形修复的难度高出了几倍不止,高昂的费用也远非大多数人所能承受。为此,自2020年开始,作为互联网医美行业的领跑者,新氧便先后启动了新氧公益救助计划、新氧美丽计划等公益行动,以帮助她们回归正常的生活,重拾生活的勇气。

日前,《南方周末》便聚焦报道了一位名为秀容的女孩的“回归”历程。秀容患有一种名为先天性皮肤色素痣的疾病,这种疾病的外在特征是眼睛上会有一块巨大的黑斑,这让自小爱美的秀容感受到了深深地痛苦。在工作之后,秀容也想过去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治疗,但因为错选了机构,她经历了一次失败的手术,反而让病情加重。自此,秀容对于治疗已经不抱什么希望,日益消沉下去。

在一次偶然了解护肤知识的过程中,秀容接触到了新氧。在专业医生的建议下,重新进行了修复手术。而面对积蓄已经用完的情况,在准备下一进程手术时,秀容在网上刷到了“新氧美丽计划”,将信将疑地报了名,简要写下了自己的故事。两三天后,她接到了公益救助项目的入选电话。之后,在新氧美丽计划公益行动的帮助下,秀容不仅成功恢复了所期待的美丽容貌,自己也有了更好地生活下去的信心。

而在新氧的公益救助行动中,由此而获得生活力量的女性并不止秀容。来自四川的沈琳女士,小时候因为意外而鼻子受伤,此后经历了40多年的“无鼻”生活,在学习以及情感生活中屡屡受挫。患有先天唇腭裂的罗莉女士,为了获得男友家人的认可而去做了修复手术,但因手术失败,生活反而更加沮丧……而在与新氧公益行动相遇后,在新氧专业的医美服务的帮助下,她们都获得了自己理想的生活,并以自己的乐观不断感染着身边的朋友。

“我们并不认为‘美’是女性唯一的价值来源,但对于这些需要受助的群体来说,一次成功的修复手术却可能让她们的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也会让他们更积极地面对生活”,新氧公益负责人如是说。

如今,新氧的公益救助行动仍然在持续进行中。以“新氧美丽计划”为原点,新氧正在不断拓展公益边界,在腾讯公益平台上线了“重建美丽新人生”公募计划,邀请更多人参与到为容貌、身体存在缺陷的人提供修复支持中。未来,新氧也还将持续加大在公益领域的投入,让更多的女性与“美”相遇。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