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水利合作 | 成都华迈与四创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21年10月12日 14:4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2021年9月9日下午,以“聚四海,创未来 ”为主题的2021四创科技生态大会在福建省福州市圆满落幕。成都华迈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华迈)副总经理杨大方先生应邀参加大会并与四创科技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希望双方可以在减灾兴利行业的核心技术、解决方案、产品服务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形成相互支撑、协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合作局面。

成都华迈与四创科技作为各自领域的领军企业,在水利水务、综合应急、生态环境等领域具有广泛合作空间。在过去两年,两家公司利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等现代信息化技术,实现了水利生态治理科学化、精细化、精准化,众多合作项目取得了丰硕成果。

成都华迈创始人之一/副总经理杨大方在生态伙伴路演环节,发表了题为《共建 水利水务新生态 共绘 生态环境新未来》演讲。他说智慧水利行业是一项利国利民的伟大事业,成都华迈专注于为城市级社会公共安全和智慧城市提供解决方案及服务,推进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和政府服务能力智慧化,更积极探索生态水利水务行业与业务拓展,希望通过与四创科技的生态合作,达成水利水务、综合应急、生态环境行业与业务拓展。

近几年来,成都华迈凭借在视频物联网行业的专业优势,以及对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深度应用,已然发展成了国家智慧城市重大工程的重要设计者和建设者,也是国家首批“雪亮工程”示范城市建设的主要承担者,深耕平安城市、智慧城市、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落地了多个具有代表性的城市级社会公共安全和智慧城市项目。

面对数字化转型的新形势、新挑战,成都华迈将与四创科技共创新业态、共拓新价值,释放更大生态潜能,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与合作思路,提升双方社会影响力,共创减灾兴利事业新繁荣。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