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萨摩耶云聚焦AI决策领域:为企业转型升级注入前沿科技
发表时间:2021年10月13日 14:3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随着创新改革的深化,围绕产业链甚至整个行业进行的协同式创新越来越成为趋势。近日,萨摩耶云宣布正式加入广东省互联网协会,成为国内重要互联网社团组织的会员之一,凭借自身多年积累的人工智能、大数据、移动互联网和云技术等前沿科技技术,与协会成员形成协同力量,共同助力社会经济的创新发展。

广东省互联网协会作为全国第一家具有法人资格的互联网社团组织,已在广东省内互联网行业确立了不可替代的优势和地位,目前协会会员单位涉及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新媒体、智能物联网等行业领域,囊括了腾讯、网易、华为、中兴等多家知名公司。随着萨摩耶云这类新兴独立云服务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加入,将扩大协会所涉及的行业广度与深度,进一步推动前沿科技对社会发展的促进作用。

聚焦决策智能领域,创新驱动行业发展

前沿科技的创新需要长期专注与持续投入,在广东省互联网协会的成员组织中,虽然各大企业的主营业务涉及到互联网领域的方方面面,但每家企业都需具备独当一面的实力。萨摩耶云从成立伊始,就以AI技术、大数据分析、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技术为创新核心,聚焦于决策智能领域,打造了成熟的云原生智能决策解决方案,为行业客户带来了一揽子、可落地、全链路的云服务,并成长为中国领先的独立云服务科技解决方案供应商。

萨摩耶云所聚焦的决策智能属于人工智能的高级应用阶段,以云原生数字科技为依托,融合机器学习及深度学习等前沿AI技术,从云端提供决策智能服务,让人工智能与SaaS服务实现高度的融合,从而实现通过机器来替代大脑的判断和决策过程,为企业带来数字化、智能化、生态化等多个创新优势。通过决策智能科学体系以及围绕该体系的一系列具体技术和产品,可以帮助企业改变过去依靠“经验驱动”的习惯,转而以“智能驱动”来实现快速的、低成本的规模化扩张,进而获得高效创新的商业增长机会。

萨摩耶云综合运用前沿技术打造了“商家对商家对顾客”(B2B2C)模式,以帮助客户建立一个完整的价值链闭环生态系统,该闭环系统包括客群生成、流量引导、重复购买、增值服务等全方位内容。针对不同的业务场景需求,萨摩耶云为客户提供了“决策智能+云服务”的细分服务内容,目前已经形成了金融云解决方案、产业云解决方案、信用云解决方案等三大具体解决方案。

立足粤港澳大湾区,打造科技协同创新新格局

前沿科技的创新除了单个企业的努力,还需要全行业以及政府政策的共同引导推进。广东省互联网协会成员企业所在的广东省不但是改革开放的前沿,也是近年来互联网创新的高地,特别是随着2019年大湾区战略的出台,《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明确表示要将粤港澳大湾区打造成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在这一政策引领下,广东省及大湾区各地市政府都陆续出台了一系列文件,从多方面支持前沿科技的创新发展。

萨摩耶云作为在大湾区核心城市深圳成长起来的科技企业,在专注于将前沿科技运用于各行各业的同时,还积极借助大湾区布局科创生态圈的背景以及国家“十四五”倡导科技创新赋能实体经济的要求,积极“走出去”与不同企业形成科技协同创新的新格局,以自身技术不断赋能不同行业的创新发展。目前,萨摩耶云的相关业务已涉及政府监管、手机制造、电信运营、线下商超等多个领域,“数智萨摩云平台”已与7370万家小微商户及客户、50家金融机构、530家不同行业的企业、1470家互联网平台及70家数据供应商展开了深度合作。

随着“十四五”的全面展开,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坚持科技创新是未来发展的关键。萨摩耶云董事长林建明表示,“未来将会继续发挥自身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的优势,持续创新优化服务,满足市场变化需求”。以这次加入广东省互联网协会为契机,萨摩耶云将继续扩大自身在技术方面的积累优势,不断深化前沿技术在各行各业的深度应用,通过创新来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国家的改革创新贡献自己的力量。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