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佰草集太极面霜,让你无惧熬夜,轻松焕颜!
发表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3:28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熬夜”似乎成为很多人的常态,不管是学生一族还是已经为生活奔波的上班一族,白天的时间某种意义上来说并不属于自己,而是忙于学习与工作,只有下课或者下班回到宿舍或者家中躺平,好像才慢慢开启属于自己的生活,而这个时间往往都是忙碌之后的深夜。熬夜的理由或许每个人各有不同,但熬夜对于皮肤的伤害,大多数人可能都感同身受,肉眼可见的黑眼圈以及皮肤毛孔粗大,又或者是肤色暗沉,细纹和色斑增多,甚至长痘等等,这些令人焦虑的“熬夜皮肤后遗症”让许多女生都头痛不已,还好有佰草集太极面霜!

生物钟科技治愈“熬夜肌肤后遗症”

就没有办法能挽救熬夜后的皮肤吗?从根源上来分析,熬夜之所以会使得脸部皮肤变差,是因为其打乱了人体生物钟正常运转的节奏,使得人体内部正常的皮肤修复程序受到干扰,从而会产生系列皮肤问题。而想要改变这种结果,则是要帮助皮肤恢复正常生物钟状态,佰草集推出的太极面霜正是能够帮助人体面部肌肤即使在熬夜状况下也能进行正常的皮肤修复工作,使得夜间皮肤不受外界环境因素影响,继续保持活力满满的状态。

太极修护方打造焕颜新生

佰草集太极面霜之所以能够具有这么“强大的能量”,使得皮肤不惧熬夜仍能容光焕发,还是得益于其精心研制的科学配方,这是一款专门针对熬夜状态下高效拯救皮肤受损而研发成功的一款生物钟面霜。这款面霜以人体内部生物钟为切入点,结合高科技技术,使得女生在熬夜时能调节皮肤的“生物钟”,加速修护过程,从而有效促进及肌肤生理功能内稳态,如此就能大大缓解肌肤因熬夜产生的暗沉、松弛等情况。

同时佰草集太极面霜其特有的“白+黑双萃”太极修护方,白牡丹精粹能够使得皮肤更加紧致有弹性,脸部轮廓更加清晰不松垮,而另一种乌药精粹在生物水解酶技术的作用下则是对眼部周围的肤质有提拉紧致的修复效果,使得眼部细纹不易滋生,眼部周围皮肤的自护力倍增。

一直致力于为国人女性打造专属高效护肤产品的佰草集品牌,深耕于中医中草药护肤配方,以先进科技为动力,以中国女性的护肤需求为己任,针对目前我国许多年轻女性的熬夜护肤困扰而打造出的这款太极面霜,由内而外改善“熬夜初老肤质”,给予国人女性更多的自信美。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