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新阶段 新征程|易流科技全新品牌形象升级!
发表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3:28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受新冠疫情以及国际经济局势的影响,企业供应链的运转模式产生了较大变化,数字化加速介入供应链的运营管理。以物联网技术为核心,连接、感知成为了供应链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根基。与此同时,随着消费互联网扩展至产业领域,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前沿技术也正在为供应链转型提供强大动能。

作为中国领先的供应链物流数字化服务运营商,易流科技已持续十五年为企业客户提供技术赋能,面对行业正在进行的升维蝶变,易流科技决心进一步提高产品研发投入,并以此为契机,全面升级品牌Logo形象。

过去15年,从诞生到蜕变再到引领,易流科技见证过一次次市场更迭,见证物流行业从“小散乱差”到逐渐“信息化”的过程,也促使易流科技品牌不断进行“升级”和“革新”,打造更强有力的品牌竞争力。

品牌logo全新升级

此次易流科技品牌形象的全新升级,以全新slogan“让物流更透明”为核心,传达了易流科技致力于让物流更简单、更容易、更透明的初心;跟以往“透明连接物流”相比不仅更简洁,且更突显了易流科技将透明进行到底的决心。

图形采用了数字化风格,把品牌名称“易流科技”中的“易流”提取出来进行了字母简化处理,将“易”以字母“E”,“流”以数字“6”结合打造成了易流科技品牌的超级符号,并且将“E”变化成加速的跑道形式。不仅简洁直观地体现着公司名称,更以加速前进的姿态代表供应链物流行业对“高效运转,物畅其流”的不懈追求。

将“E”和“6”连接起来,充分彰显“连接”“感知”的设计内涵,体现了以物联网技术为核心的供应链数字化产品及服务,同时更代表了易流科技携手透明生态伙伴,构建供应链物流行业数字化(IoT)基础设施的全新战略目标

色彩是人们接触品牌最直接的视觉语言。相较于以往,易流科技全新的logo在原logo颜色的基础上,将配色进行了调整。全新品牌色彩沿用了科技蓝作为主色,活力绿则作为辅色,整体增添了一丝向上生长、充满希望的感觉。

让整体的视觉感受更轻盈更有活力的同时,也象征着易流科技对大数据与区块链前沿技术的推广应用,借助数据智能提升企业供应链运转效率,解决全链条多主体、多系统的复杂监管、协同、调度等问题,全面实现成本、效率、安全与体验的价值提升。

6个“E”显行业使命

”E6“不仅代表着“易流”,更代表着易流科技希望在6个“E”方面为行业提供价值。

Enable赋数字之能:数字化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新一代数字技术的深入运用后,将构建一个全连接、全场景、全智能的数字世界,进而优化物流行业的业务,对传统的管理模式、业务模式、商业模式进行创新和重塑,实现业务成功。

Ensure保实操安全:易流科技打造中国领先的“软硬一体”物流透明SaaS协同平台,通过IoT智能硬件+SaaS物流透明的技术和服务,为供应链行业提供全局的安全透明服务。

Enlighten启决策之智:随着数字化的重要性以及数据资产的价值被认知,易流科技希望实现“物流全场景的智能化”,进而促使供需关系的也变得透明起来;通过数智化技术将产生、获取的数据变为信息,把信息变为决策依据,促进企业从依靠经验管理转变为靠数据管理。

Efficient提管理之效:以物流管理为出发点,让数据代替经验、算法辅助决策、机器具备灵魂,助力企业降本增效,全面提升管理效能和管理效益,帮助企业实现安全、成本、效率、体验上的价值提升。

Evolve促行业进化:物流行业正处于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通过软硬一体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和物流透明理论体系,易流科技将与更多行业伙伴共寻前进方向,推进数字化改造,提升行业发展水平。

Ecology创生态繁荣:易流科技从“供应链”的视角看“物流”,站在新基建的高度看待公司的长远发展,也期待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共同创造供应链物流行业的 “水、电、煤、气”。

战略升级促行业发展

品牌升级也意味着易流科技将开启下一个十五年的新征程。

十五年来,易流科技不断突显着自己独特的商业价值与社会意义,不断地向“推动中国物流行业进步”的目标迸发前进。易流科技的产品从单点出发,逐步勾连成线,形成了行业领先的多层次、立体化产品体系。

基于易流科技战略目标,将产品服务战略也进行了升级迭代,形成了 “一横一纵”的战略规划。横向--继续推进“构建供应链物流行业数字化基础设施”,纵向--在冷链物流温控全链条数字化服务的基础上向食品安全品控溯源的方向发展;在产品服务和方案能力上,梳理了“智慧物流”和“数智食安”的产品矩阵,又推出供应链控制塔、食品安全新品牌和新方案,让软硬一体的数字化产品成为行业的“水电煤气”,加速构建供应链物流行业数字化(IOT)的基础设施。

未来,易流科技将坚定初心,致力于用信息技术改变中国物流行业,提升中国物流行业的运行水平。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