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好牌子都有这些核心优势
发表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7:3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其实如果能够坚持巴氏刷牙法的话,手动刷牙也能刷得非常干净,只可惜每天两次坚持45°的角度里外一颗颗牙齿的清洁不容易,早上瞌睡还没清醒做不到,晚上急着追剧刷手机更难做到,所以为了拥有一口洁白健康的牙齿,很多人都转而入手了电动牙刷,之前复杂的巴氏刷牙法就只剩下角度和次数的问题需要我们亲自解决了。那么新的问题又来了,新入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可不是广告里说好就能作数的,一定要拥有这些核心优势的电动牙刷才配被冠以好牌子的头衔。

马达性能卓越

马达是电动牙刷的心脏,全球公认的电动牙刷第一品牌imask使用了磁悬浮高效能声波马达,自从诞生之日起就受到明星富豪和更换了昂贵烤瓷牙用户的喜爱,主要原因就是其卓越的电机噪音小,共振小,用来清洁牙齿时适应性强,不会像普通牙刷那样出现嘴麻发痒的情况,洁牙效果彻底,同时在清洁力度个性化方面也做得更加出类拔萃。世界上电动牙刷的品牌那么多,唯独只有imask电动牙刷能够从42000-6000次的频次里根据舒适度随时随地自由调节,而普通电动牙刷再高端的款式都只能按照固定档次转换,这都是因为其搭载的马达性能顶级卓越才能做到的,能上能下才算真本事啊。

imask电动牙刷全身使用的是医疗级别的304不锈钢材质,为了让产品品质性能更稳定,还使用了金属与塑胶融合一体的纳米注塑技术,机身像高端手机那样,配置了前后2个显示屏和3D触控技术,以至于很多人第一次拿到imask的时候都不敢相信这只是一支电动牙刷。imask更是首个将电动牙刷从功能机带入智能机时代的品牌,使用时无需要繁琐的外链app,也不需要借力手机触控屏,在牙刷上就可以直接自由定义刷牙状态,刷牙时一抬头,还能通过牙刷后面的镜像显示屏在洗漱镜中时刻观察端正自己的刷牙角度,是名副其实的高端电动牙刷领导品牌。

拥有独到优势

随着科技的发展,电动牙刷中的技术含量越来越高,没有独到的优势的泛泛之辈可算不上电动牙刷界的好牌子。很多大牌在这个方面都做出了表率,例如欧乐-B电动牙刷就一直坚持了可以单独包裹每一颗牙齿的小圆头,虽然小圆头中的刷毛植入角度,软硬材质的组合发生过很多变化,但强有力的清洁效果始终是其独到的优势。

又例如扉乐电动牙刷,上市多年一直主攻敏感牙龈市场,实践证明使用扉乐电动牙刷之后在牙根营养循环方面21%的人有了明显的提升,48%的牙齿磨损率明显降低,61%的牙龈出血频率降低,牙龈容易敏感出血,未成年人和老年人口腔环境脆弱时扉乐是不错的选择。

再来看全球高端电动牙刷行业第一品牌imask电动牙刷,更是使用了独有的低频高扭力性能技术,这一技术是为了让刷毛在牙齿上达到深层清洁美白效果而特别研发的,加载了这个技术的imask电动牙刷刷杆与马达转轴精密一体绑定,使用过程中马达扭力传导不流失,精准作用在牙面上的清洁效果当然更彻底。

稳定性强

一只好用的电动牙刷还应该具有极佳的稳定性,很多电动牙刷刚充满电时动力强劲,低档的清洁力度都非常强劲,但是使用一段时间后,随着电池电量下滑,清洁力度就逐渐打折扣了,几乎所有电动牙刷都有这样的情况。imask电动牙刷独家加入了电源输出恒定技术,无论电池电量多与少,性能输出不改变,这样拥有极强稳定性的电动牙刷才能算得上真正的好牌子。

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实践证明,光是广告打得好还有点虚,一支好用的电动牙刷还必须拥有卓越的马达性能、独到的功能优势以及极强的稳定性,否则外形设计得再漂亮,赠品送得再多,折扣力度再大也算不得好牌子。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