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燃气灶怎么选?方太DA1B多重科技加持,提升幸福指数!
发表时间:2021年10月22日 12:3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厨房中最不可少的家用电器当属燃气灶,在生活品质不断升级的当下,消费者对燃气灶的功能需求也在逐渐增加,猛火爆炒,兼具安全智能才能赢得消费者的苛刻需求。燃气灶怎么选?方太攻克行业关键技术难题,研发了全新防干烧科技,推出燃气灶DA1B系列,在满足中国家庭猛火爆炒烹饪习惯的基础上,避免了因干烧而导致的产品损坏和意外事故,从多方面升级用户体验。

燃气灶怎么选?方太燃气灶DA1B防干烧科技更懂用户需求!

防干烧科技,更懂家庭用火

厨房是家庭中安全隐患最大的场所,老年人记忆力下降,做饭时经常忘记关火;年轻一族又常被移动设备转移注意力而忽略盯锅,引发烧干锅、溢锅熄火等事故。燃气灶怎么选?方太燃气灶DA1B全新防干烧科技实时监测,发现干烧后60秒内自动熄火,无需担心忘记关火,灶具检测到无锅燃烧后2分钟*内自动熄火,消除干烧隐患,让烹饪安心无忧,尽情尽兴。燃气灶怎么选?烹饪无小事,每一个和安全有关的细节,都需要重视。方太燃气灶DA1B特设12重安全防线,检测到炖煮模式后,自动降低温度保护点,更快响应及时熄火防干烧,守护家人的安全,让烹饪更放心。

4.5kW*大火力,酣畅爆炒出好味

燃气灶怎么选?不论煎、炒、炖、煮、炸……哪种烹饪方式,中式烹饪向来十分注重火候,这自然就少不了一台好用的燃气灶。方太燃气灶DA1B拥有4.5kW大火力,强大热能高效利用高效燃烧,热效高达65%,燃烧更充分,提供强大热能。火大火猛的同时,兼具高效低耗、节能环保,特别适宜喜爱爆炒菜肴的用户群体。燃气灶怎么选?方太5段精控火力随心执掌火候,爆炒火、蒸煮火、煎炸火、煲汤火、保温火,五段火力精准操控,可根据烹饪方式的不同自由调节火力大小,炖汤、煎炸、爆炒,样样都行,烹饪出的美食味道更鲜美。

全新工艺设计,清洁不费力

常下厨的朋友都知道,烹饪过后的厨房打理繁琐,特别是燃气灶,烹饪时的汤汁油水洒落,清洁起来很是麻烦。燃气灶怎么选?方太燃气灶DA1B迭代升级的整体炉头结构,整装整取,直接放在水龙头下冲洗,不留死角擦洗无障碍;封闭式承液盘,让汤汁不会向内部渗透,抹布一擦洁净如新;采用全新纳米釉面工艺,面板疏水疏油一抹即净,结实耐用持久透亮,日常清洁省时又省力。

燃气灶怎么选?消费者都希望挑选到安全省心、面面俱到的好产品。作为行业领先品牌,方太持续研究和解决用户使用需求,充分考量厨房使用场景中的各种痛点,方太燃气灶DA1B不仅可大幅度提升厨房用火安全性,还能满足消费者对智能控制、健康、美食方面的需求,大大提高生活质量和健康指数。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