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如何提高孩子学习效率?科大讯飞AI学习机助学有方,提升信心
发表时间:2021年10月22日 15:5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双减政策之下,“减负增效”成为孩子和家长在教育方面新的诉求,摒弃低效繁重的题海战术,提高学习效率,是关键的第一步。那到底如何做到呢?其实,利用一些行之有效的人工智能设备,可以帮助孩子更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避免学习中的无用功,最终达到减负增效的学习目的。今年市场上的高端旗舰学习机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就是这样一款智能学习产品。

云图片

可能会有人产生疑问:“学习机真的帮孩子‘减负增效’吗?”事实上,已经有很多学生在诸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的帮助下,成功克服了学习难题,能更快速的适应课堂,更轻松的接受新知识,大幅提高了自己的学习效率。

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内置有AI精准学习系统,能够借助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帮助,快速检测学生的听课效果和知识点薄弱项。挑中某一章节,通过简单几道题目的测试,学生就能在个性化知识图谱中获取自己的学情信息,老师上课时讲的知识点哪些没有掌握牢固,哪些已经彻底理解并且融会贯通了,几分钟下来,学生立刻就能明白,之后也就知道该往哪里“抓重点”了。

云图片

除此之外,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还可以充当孩子课堂之外的“第二个老师”。它不仅囊括了孩子学习的大量课堂资源,包括知识卡片、视频课、精品密卷等内容,还有诸如AI错题本、AI作业试卷诊断、AI互动学习这样的个性化功能,为孩子的学习提升提供助力。

并且,这款AI学习机还自带有家长守护功能。无游戏内容可供下载,只有学习类APP;可远程查看孩子学习情况,做到实时掌握;可设定应用使用时间等等。对大多数的家长来说,它能起到很好的代替监督的作用。

云图片

可以预见,在未来的数年间,像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这样的智慧教育装备将会出现的越来越多,走进千万家庭,惠及每个渴望获得学习进步,实现学习梦的学子,相信,这一刻也不会让我们等太远,所以,家长朋友们也不必为此劳心伤神,办法总比困难多。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