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实力派齐聚科大讯飞AI开发者大赛,共享科技魅力
发表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9:1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2021年10月23日—26日,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在安徽合肥奥体中心隆重举办。作为以AI开发者为受众群体的人工智能盛会,在本届开发者节上,科大讯飞不仅为AI行业的参与者提供了一个展示AI技术和落地成果的机会,还同期举办了AI开发者大赛。

图片3.jpg

2.2万团队参与,角逐730万高额奖金

科大讯飞AI开发者大赛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前沿科学研究及创新成果转化,培育人工智能产业人才,助力人工智能生态建设。在这里,你可以与全球各地的开发者们一起切磋技术,与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相遇相识,以“码”会友开启一场创新之旅。

今年的AI开发者大赛,总奖金达到了730万元,共吸引了由专业开发者、一流高校学子、科研专家、政企单位、创业团队、人工智能爱好者等组成的2.2+万支专业团队参与角逐。从最开始的报名参赛,经过初赛评审、线下复赛和决赛路演,一路过关斩将晋级决赛的团队终于在齐聚合肥,发起最终的争夺战。

图片4.jpg

多领域赛题挑战,激发技术创新热情

作为业内首屈一指的人工智能竞赛平台,AI开发者大赛沉淀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今年,科大讯飞联合中国信息协会、京东云、海信、长光卫星、中国聋人协会、中国老龄协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清华大学等多方共建 105 道赛题挑战,分为了算法赛、应用赛、公益赛、少儿赛。

每一项赛事都深入企业数字化、生态环境、智慧医疗、智慧农业、智慧教育、智慧城市、科技适老、创新生活、AI工业、智慧营销、天文科技等十多个领域,创新激发参赛者在人工智能跨行业技术碰撞、多领域应用探索。

图片5.jpg

在应用赛的赛道里,从涉及到的智慧工业、新能源汽车、交通、医疗等赛事,我们可以看出实用性显然是摆在最优先的位置,都是从实际应用场景出发,也展现出了AI技术在多场景智能化升级的行业应用,更能通过比赛积极促成人才、项目、资金、产业资源碰撞出新的火花。

以A.I.开发者大赛为契机,科大讯飞希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人工智能产学研用创新高地,讲好人工智能创新创业故事,不断实现产业链、创新链、资本链、人才链“四链合一”,助力科技创新与蓬勃生态建设。

同时,科大讯飞将始终秉承“开放、合作、生态、共享”的生态发展理念,开放讯飞体系产业链资源,带动产业链协同发展,推动人工智能产业规模化落地,为AI生态提供持续的创新原动力。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