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资讯 >> 正文
荣耀X30i配置再次确认!7.45mm+175g,轻薄5G新机明天发
发表时间:2021年10月27日 17:0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众所周知,荣耀将在双十一期间推出三款新机,包括本周已经发布的荣耀Play 5活力版、荣耀X30 Max和荣耀X30 i。其中荣耀X30 i已经在昨天正式官宣,将于明天正式发布。从官方给出的信息来看,荣耀X30 i最大的亮点是轻薄设计。

进入5G时代以来,随着电池容量的增加,5G手机的重量远不及4G手机轻薄,5G新机动辄就要200克以上。厚重的机身直接会影响使用的手感,同时长时间玩游戏的用户直接感受就是手特别容易酸,因此不少5G手机用户非常在意机身的重量问题。

虽然在5G时代,大电池和轻薄设计是相互矛盾的。荣耀作为创新大厂,也在不断的进行尝试。从荣耀官方预热海报来看,荣耀30i正是一款主打轻薄设计的手机,有数码博主曾爆料称,这款手机竟然仅靠两个“纸尖”就能立住,这也足以证明这款新机的重量之轻了。

当然除了轻薄以外,荣耀X30 i的颜值也非常出众,机身背部设计十分简洁。从今天荣耀再放出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荣耀X30 i将会提供三种配色,粉色、浅蓝色和银色,三种版本均采用磨砂玻璃,或将是AG后盖。

在屏幕参数方面,荣耀X30 i的屏幕为6.7英寸,采用挖孔屏设计,支持90Hz的刷新率。综合来看,荣耀X30 i或将成为6.7英寸以上最轻薄的高颜值手机。此外,荣耀X30 i将搭载联发科天玑810 5G处理器,内置4000mAh的电池,支持侧面指纹识别,仅支持22.5W快充。拍照方面,荣耀X30 i将搭载后置三摄,其中主摄为4800万像素,还包括一枚微距镜头和景深镜头,完全可以满足日常拍摄需求。从这些参数来看,这款机型应该是一款主打线下的机型。

据悉,荣耀X30 i将于10月28日正式发布,除此之外主打大屏的荣耀X30 Max也即将发布,敬请期待~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