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资讯 >> 正文
7.09寸超大屏旗舰发布,5000mAh 大电池,2399元起
发表时间:2021年10月28日 22:28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今天下午,荣耀举办了双十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荣耀X30i和荣耀X30 Max两款新机,其中荣耀X30i主打轻薄设计,是迄今为止最轻薄的LCD 5G手机。另一款是荣耀X30 Max,这也是2021年手机市场上唯一的大屏手机,不仅屏幕达到了7.09英寸,电池容量也达到了5000mAh,音量也比以往增加。

在外观方面,荣耀X30 Max继承了Max系列一贯的高颜值外观,最大的亮点在于7.09英寸的大屏幕,边框进一步收窄,屏占比达到了90%。不仅如此,荣耀X30 Max还支持GBW技术,比普通的RGB屏幕亮度要高25%以上,最高亮度可以达到780nits,即使在强光下也不用担心看不清屏幕的问题。

对于追剧人来说,一款手机除了要有优秀的屏幕表现,影音效果也必须跟得上。非常贴心的是,荣耀X30 Max采用了对称式双扬声器和双Smart PA配置,在追剧时立体声效果非常好。另外,该机还针对低音部分作了协同优化,能够有效增强人声效果。当然,荣耀X30 Max虽然配备了7.09英寸的大屏幕,但在电池电量上增加到了5000mAh,支持22.5W,能够看剧长达14个小时,玩游戏8小时以上。不仅如此,荣耀X30 Max还将机身控制在了8.3mm,整体手感非常轻薄,握持感非常舒适。

硬件方面,荣耀X30 Max搭载的是天玑900芯片,采用6nm制程工艺,这款处理器在中端机市场非常具有竞争力,在提升性能的同时功耗也比较低。值得一提的是,荣耀还将高端机的技术下放至荣耀X30 Max,支持运存扩展技术,APP运行更加流畅。相机方面,荣耀X30 Max采用的是后置双摄组合,其中主摄为6400万像素,照片放大后细节仍然非常清晰。

荣耀X30 Max提供幻夜黑、魅海蓝、钛空银三种配色可供选择,售价2399元起,目前已经开启预售。综合来看,荣耀X30 Max不仅拥有大屏幕、大电池,配置上也是带来了足够的惊喜。喜欢打游戏、看剧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