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网易云音乐旗下首家酒吧NO.9落地上海 构建云村村民线下交流新场所
发表时间:2021年10月29日 15:08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0月29日,网易云音乐宣布旗下首家酒吧NO.9落地上海,并已正式营业。NO.9坐落于上海夜生活聚集地——东湖路9号,致力于打造沪上最具年轻力的音乐社交场所。据介绍,除举行派对聚会外,NO.9酒吧还将承载线下活动等多项服务,并邀请音乐人进行现场Live演出,帮助音乐人获取更多曝光机会的同时,构建“云村”村民线下交流的全新场所。据悉,网易电音品牌放刺FEVER将发挥其在线下业务积累的丰富经验,为NO.9提供包含艺人、设备、策划在内的运营支持。

据悉,NO.9的整体运营将以网易云音乐平台数据为驱动,以多样化音乐内容为抓手,构建“云村”村民线下交流新场所。作为最受年轻人喜爱的在线音乐平台,网易云音乐约90%活跃用户为90后00后,他们的创作力和表达欲打造出了“云村”独一无二的社区氛围。未来,NO.9将把将用户间的互动从线上延续到线下,增强彼此之间的情感连接。据悉,NO.9还为网易云音乐用户准备了专属福利,例如目前用户到店出示线上“云村村民证”,即可获得免费酒水一杯。

据了解,NO.9是国内音乐平台开的第一家酒吧,将不定期邀请音乐人举办live演出,帮助音乐人打通线上线下传播路径。近年来,网易云音乐持续推进线上演出的发展。从最早推出的“云村卧室音乐节”“点亮现场行动”等,到在线音乐演出品牌“云上LIVE”,平台持续探索线上线下演出融合的可能性,为原创音乐人提供曝光和收入支持。未来,NO.9音乐人演出视频将同步至网易云音乐线上平台,帮助音乐人在线上线下与粉丝建立更密切的联系,具体演出信息将于近期陆续公布。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