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 >> 正文
iQOO天猫双11开门红狂撒千元神券,更有万元免单机会等着你
发表时间:2021年10月31日 21:48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今年11.11活动正火热展开,各大手机厂商均带来不同的节日福利。11月1日当天,iQOO天猫官方旗舰店将有700台手机、1111元购机神券参加秒杀,整点购机还享额外888份豪礼赠送。

关注iQOO官方直播间,还能参与抽万元免单的活动,而参加店铺“空投”活动,最高可赢iQOO系列全机桶。在购物节期间,iQOO手机多款产品可享叠加优惠券,具体规则如下:叠加88VIP满6800-600,满3800-300的优惠券,同时可抢880-100的行业券叠加使用,实际到手价创新低,赶紧行动起来吧!

年度旗舰之选—iQOO 8系列 iQOO 8系列作为iQOO今年的数字系列手机,继承了旗舰配置基因,拥有澎湃的性能表现。iQOO 8搭载骁龙888,主打全感操控,为 KPL 官方比赛用机。iQOO 8 Pro搭载顶级骁龙888 Plus处理器,搭配2K超视网膜屏,电竞体验更极致。iQOO 8与iQOO 8 Pro均支持120W 超快闪充,带来极速充电体验。这次天猫11.11活动,iQOO 8系列手机直减300,到手仅需3499起,最高可享24期免息,加赠iQOO入耳式耳机,还可以叠加使用300元88VIP的会员券,优惠力度大,十分值得入手。

双芯机皇—iQOO Neo5 iQOO Neo系列手机注重性能表现,硬件配置领先同价位产品。这次双十一,iQOO Neo5带来全新12GB+512GB存储规格版本,同时也许也是3k价位唯一一款12GB+512GB手机。旗舰级骁龙870处理器,搭配同价位领先的独立显示芯片,极大提升游戏体验。iQOO Neo5同样通过 KPL 比赛用机测试认证,拥有电竞级别游戏体验。120Hz AMOLED超感竞速屏,最高瞬时触控采样率可达1000Hz,屏幕体验更丝滑流畅,游戏操作更加跟手。在这次活动中,iQOO Neo5满减200,再领100元券,到手价2399起,还可享受3期免息。

续航王者—iQOO Z5系列 这次iQOO Z系列也来到11.11会场,今年iQOO Z5系列一共带来了iQOO Z5与iQOO Z5x两款机型。这两款产品拥有出色配置与超强的续航能力,均配备5000mAh大电池。iQOO Z5搭载骁龙778G处理器,性能澎湃,能效比高,120Hz 高刷原色屏,带来丝滑流畅的体验。iQOO Z5x是一款近期热门的产品,该机搭载天玑900处理器,配备44W 闪充,拥有领先同价位的性能与续航表现。在天猫11.11活动,iQOO Z5和iQOO Z5x均立减100,再领120元店铺优惠券,在手机会场还可领880-100元品类券,最高立省320元,整点购买还能抢无线运动耳机。最终iQOO Z5到手价1579元起,iQOO Z5x到手价1379元起。

千元旗舰—iQOO Z3 除了iQOO Z5系列,价位更亲民的价位也有两款出色产品。其中iQOO Z3具有十足的竞争力,该机配备了骁龙768G处理器,性能表现出色;55W 大功率闪充,让手机快速回血。而被称为千元优品的iQOO U3,配备5000mAh大电池,拥有突出续航表现,搭载天玑800U处理器,性能表现令人满意。iQOO Z3至高满减300,再领100元券,最高可减400,到手价1399起,整点购买还可抢无线运动耳机;iQOO U3至高立减400,还能领100元券,最高可减500,到手价1098起,同享整点购机抢无线运动耳机的优惠。

iQOO 今年11.11优惠力度巨大,iQOO天猫开门红活动具有十足诚意,不仅多款机型享直降优惠,更有大额购机券补贴、直播抽免单、手机秒杀等活动,除了机型方面的优惠活动,此次iQOO还上线了主流价位的多款礼盒版本(iQOO 8 Pro领航版礼盒、iQOO Neo5周深定制礼盒、iQOO Z5系列斗罗大陆礼盒),内置个性定制好礼,兼具高颜值。对于想在11.11换手机的小伙伴,iQOO系列手机与礼盒绝对值得入手。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