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双11买家电选谁?年轻人选Leader!整体增幅达36%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10日 17:1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双11嗨购狂欢还在持续进行,各大家电品牌也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从数据来看,海尔智家再次拿下双11开门红,斩获全品类销售额第一。而海尔智家旗下颇具潜力的年轻品牌Leader,也表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双11跻身TOP阵营。

数据显示,11月1-7日Leader线上累计零售额增幅达36%,全品类增幅2位数,厨电、冷柜达3位数。渠道数据显示,Leader 在天猫7日累计增幅达35%,其中冰箱增幅37%,热水器增幅71%,空调、厨电、冷柜增幅均达3位数,洗衣机进入TOP5;Leader 在京东7日累计增幅为48%,其中冰箱、空调增幅均超50%。

作为海尔智家旗下的年轻品牌,Leader为什么能在竞争激烈的双11市场跻身TOP阵营,并获得高增长?这背后有三点不容忽视:一是好玩法,紧抓年轻人心智;二是好品质,重塑年轻生活方式;三是好体验,给年轻人无忧享受。

好玩法:双11福利有趣又有料

“爱玩”是年轻人的特性,在以降价促销为主要形式的双11,想要抢占年轻人的心智,就得来点新鲜玩意儿,Leader就带来了有趣有料的多元化玩儿法。

11月1日—11月11日期间,Leader联合潮流乐队大波浪积极响应京东平台统帅旗舰店的全球热爱季活动,以智潮玩、趣热爱为主题开展线上直播。在各大渠道Leader直播间,各种盲盒抽奖、限时抽奖活动惊喜不断,通过智慧、潮流、趣味的形式,与年轻用户在直播间达成有效沟通。同时,在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空调等直播分会场,Leader也通过各种有趣活动与年轻用户玩在一起。

与此同时,在京东、天猫、拼多多等各大电商平台上,Leader各种钜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像京东,就有爆款直降、跨品类满折、套购满额送小家电等,天猫旗舰店的爆款钜惠、0点免单等花样活动更是福利不断。有趣有料的多元化活动形式让一大批意向用户锁定Leader,助力此次双11大单不断。

好品质:体验智趣潮品生活

这样好玩的活动加上空前优惠,年轻人买到的是什么呢?答案是智、趣潮品带来的生活品质。90后、00后是一批主张智能化、个性化和精细化的“新消费人群”。购买家电时,除了产品外观,对多元化的科技和智慧体验也非常在意。所以,对于现代年轻人来说,买家电不仅买的是产品,还买的是一种更智慧、更具品质的生活方式。对此,Leader就做到了。

在京东渠道,Leader iCase系列冰箱作为日本设计大师深泽直人的佳作,满足了年轻人个性化的潮流品味,成为该渠道热门产品;而在天猫渠道,Leader 双子争宠洗衣机实现上下筒分区智能洗护,目前在Leader 官方旗舰店已售罄。同时,Leader 虹光套系搭载NFC碰一碰操控技术,手机一碰冰箱即可定制个性化菜谱、一碰空调即可定制舒适风、一碰洗衣机拍照即可根据面料定制洗护程序,以便捷有趣的智慧体验吸粉了一大批智潮青年。

好体验:选买装全流程无忧

除了好玩法、好品质,好体验也是年轻人决定下单的重要一环。从选到买再到装,Leader为年轻人提供的是全流程、一体化的场景解决方案,让年轻人选得不纠结、买得更快捷、装得更放心。

为了迎合年轻人碎片化的消费习惯,Leader采取线上线下联动模式,用户可以去专卖店、苏宁、国美等线下店体验,线上下单。而对于没时间去线下体验的年轻人来说,可以选择线上直播了解产品,主播对每款产品的细致讲解让你像亲身体验一样,同时会根据每个用户的家居需求推荐适合的产品和套系。而在线上京东、天猫等各大电商平台都有Leader品牌旗舰店、产业旗舰店,足不出户就能买到心仪产品。

买完以后也不用担心送装问题。背靠海尔智家,Leader的服务体系相对更加完善。无论在各大渠道购买Leader,用户都能预约配送,同时享受送装一体的售后保障。而且除部分品类外,Leader首次安装都免除了人工费。如果后续还有维修、移机等需求,也可以直接线上联系客服或者拨打全国热线电话进行办理。

可以预见,通过持续关注年轻人需求,不断升级玩法、品质和体验,Leader还会给更多年轻人带来更美好的生活体验和生活方式,并以此获得市场新增量。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