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刚刚,刷新纪录!智能清洁国货品牌追觅科技销售额破1亿大关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11日 17:0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1月10日晚至11月11日凌晨,各大电商平台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大促迎来高潮。智能清洁领域新锐国货品牌追觅科技刷新历史纪录,全网销售额实现跨越式增长。截止11日凌晨1点,追觅科技双十一累计销售额破1亿大关,11月11日仅1小时超过去年全天销售额,全网GMV同比增长152%。其中,追觅在天猫11月11日仅1小时内超过去年全天销售额,京东也只用仅1小时内就超过去年全天销售额,抖音销售额一举突破千万。

  追觅科技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有极客基因的创新科技公司。公司于2017年底正式加入小米生态链,负责智能清洁类目。今年10月份,追觅科技正式宣布完成36亿元的C轮融资,以“黑马”之姿备受行业关注。在今年的双十一狂欢大促中,追觅再度取得傲人成绩,销售额突破1亿大关。

  2021年第三季度,追觅科技接连推出四款重磅新品:智能无线洗地机H11 Max、自动集尘扫拖机器人L10 Plus、扫拖洗烘智能清洁一体机W10、新一代旗舰16万转无线吸尘器V16。双十一期间,追觅智能无线洗地机H11 Max更是连续约30天霸榜抖音“追新一族清单”,累计售出1.2万台。

  销售业绩持续增长的背后,是追觅科技综合实力的厚积薄发。目前,追觅在高速数字马达、流体力学、机器人控制及SLAM(即时定位与地图构建)等方面拥有诸多全球领先的核心技术,获得授权专利超700件。公司现有扫地机器人、无线吸尘器、洗地机、高速吹风机四大品类,产品覆盖了包括中国、 美国、德国、法国、韩国等 100余个国家和地区。凭借全球领先的自研核心技术和研发实力,追觅在扫地机器人、无线吸尘器的自清洁、自动集尘、转速吸力等核心功能上持续迭代创新,创造性的进行立体化赛道布局,进一步拓宽智能清洁电器赛道。未来,追觅科技将持续在智能科技领域不断探索与创新,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最佳的产品体验和舒适的理想生活。

  关于追觅科技

  追觅科技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有极客基因的创新科技公司。公司于2017年底正式加入小米生态链,负责智能清洁类目。公司在智能清洁领域不断探索创新,在高速数字马达、流体力学、机器人控制及SLAM(即时定位与地图构建)等方面拥有一系列授权专利并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公司现有扫地机器人、无线吸尘器、洗地机、高速吹风机四大品类,产品覆盖了包括中国、 美国、德国、法国、韩国等 100余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在职员工1800余人,核心团队毕业于清华等国内外顶级学府,技术人员约占70%。截至 2021 年 9 月,追觅科技全球累计申请专利达 1656 件,其中发明专利申请多达 509 件,PCT 申 请 108 件,已累计获得授权专利 726 件。公司总部位于苏州,在苏州市吴中区尚金湾总部经济园和太湖软件产业园拥有2.9万平米办公区域,另有3.8万平米智能制造生产用房,以及2.5万平米实验室和测试区域,并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设立分公司。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