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移动互联 >> 正文
同事的安利竟然有点香!科大讯飞录音笔果然名不虚传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12日 14:5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对于上班族来说,有一件称心如意的办公用品准点下班便不是梦,隔壁办公间的小张每次都能在会议结束的第一时间提供会议记录,不仅及时而且超级详细准确。记忆里他总是拿着一支笔开会也没怎么用笔记本做会议记录,后来我了解他那个录音笔是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

科大讯飞双11战报出炉!智能录音笔连续3年获京东天猫双平台销冠

此次双十一我也入手了一支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H1,发现“真香”。京东详情页上写着该笔采用了国际先进的语音转写技术,可实现8国语言转写、12种方言转写、2种少数民族语转写、16种行业领域转写的“四重享受”,我心想这简直就是堪称与大半个地球无缝交流,真有这么神奇吗?

没想到第二天快递就到了,我赶紧拿着它识别了《唐顿庄园》,结果还不错,转写的精确度也很高。毕竟,工作中涉及到的跨语种会议只涉及到英文,所以我就没检测其他了。硬件方面,H1采用了双麦克风阵列的设计,我想可能是为了更好的收音,便于听得清。然后,它还有一个400mAh的大电池,能连续录音10小时以上,内存就是32G容量。

外观方面,H1的设计看似简约但却不简单,全金属机身打造出了一种满满的轻商务风质感,并配有金属背夹,适配多种“打开方式”。

科大讯飞双11战报出炉!智能录音笔连续3年获京东天猫双平台销冠

最与众不同的一点就是,H1通过“录音模式一键切换功能”,在会议、培训等“以听为主”的环境下,可开启“全向收音模式”,捕捉所有声音、全面记录信息;在演讲、采访等“以说为主”的环境下,可以切换“指向收音模式”,有效避免嘈杂、集中收录说话人声音。而录音过程中,这两种模式可以实现一键切换,让职场人瞬间开挂。

科大讯飞双11战报出炉!智能录音笔连续3年获京东天猫双平台销冠

周一开会的时候,带上了讯飞录音笔,我瞬间感觉轻松多了,不用再担心记不住领导重点布置的内容当情绪上放松后,我也可以专心的思考了,再也不用担心会错过会议点,虽然每次小张都会记录,但求人不如求己。如果有想入手智能录音笔的伙伴,我建议您不妨试试这一款。

在购买前后我都看了一下科大讯飞京东和淘宝的数据,发现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无论是双十一节前还是节后,销量都很不错。双十一战果更是可喜,蝉联了京东&天猫双平台三年销售冠军。果然,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期待科大讯飞未来还可以推出更多适合办公人的产品。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