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双十一流量红利持续消减,芝华仕如何突出重围?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15日 10:1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2021年11月11日晚零点,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取得圆满成功,作为家居头部品牌的芝华仕实力演绎双十一销量神话:全网累计销售额突破11亿,同比增长72%,功能沙发市场占有率90%,品牌直播荣登行业TOP1,天猫功能沙发行业排名TOP1,连续六年蝉联双十一功能沙发品类冠军,京东客厅家具行业排名TOP1,连续三年蝉联双十一沙发品类冠军。其中,芝华仕10697电动真皮组合沙发、50622电动布艺组合沙发、K621真皮电动功能单椅等单品雄踞各品类TOP1,取得傲人业绩。

此外,芝华仕天猫旗舰店行业直播排名TOP1,直播成交金额突破1.4亿,直播观看人数高达1600万人次;芝华仕抖音直播行业品牌自播排名TOP1,直播成交金额突破5500万,观看人数高达725万人次,且芝华仕京东旗舰店家具赛道直播行业、京东自营旗舰店自营建材家具赛道直播和快手旗舰店家具行业自播,均拿下排名TOP1的好成绩。芝华仕火力全开,直播营销数据惊人!

传统电商陷入困局,芝华仕精准营销突出重围

早期,电商平台刚刚入驻市场时,可谓增速惊人。如今,电商平台已经告别了当初的”野蛮式增长“,逐渐进入平稳发展阶段,电商平台早期的流量红利不断被削弱,由此表明依托线上的电商零售模式遇到增长瓶颈,获客成本大大增加。以淘宝天猫为例,平台流量“一边倒”,逐渐向直播“一哥”李佳琦和“一姐”薇娅流去,流量过于集中化导致平台矛盾增生,流量红利消失,带来的最直接结果就是流量消减,下单转化率大大降低,再加上新生代流量平台抖音、快手的入驻,淘宝流量变得日益紧张。对于商家而言,当过去粗放式的增长方式失灵后,则需要精准的运营模式,才能更好地触达消费者。

芝华仕双十一表现出色,得益于在大促节点的充分准备以及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控。双十一活动启动前期,芝华仕电商各部门在双十一启动会上输出双十一奋斗目标,集体进行宣誓,坚决表明态度,为打赢双11这场硬仗拼尽全力投入工作,势必达成今年销售目标。在筹备期,芝华仕电商部全员从备货、制定规划、开展营销造势、售前售后服务等各个方面着手,不漏掉任何一处经营细节。

一直以来,芝华仕洞察消费趋势,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懂得消费者需要怎样的产品,期待享受到怎样的服务。在了解市场、了解消费者的基础上,芝华仕坚持舒适源自科技的品牌核心策略,推出“买芝华仕抢送极米投影仪、买四免一”等多重优惠以及“买贵退差、现货闪发”等服务保障基础上,携手品牌形象代言人刘德华、头等舱生活方式推荐官黄圣依,在芝华仕官方抖音直播间,深刻阐述品牌理念,共同传递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头等舱生活方式”,不断提升消费者体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双十一,芝华仕合作薇娅等头部主播达人,直播销量总额达3.3亿+,抖音直播成交金额达5500万+,再加上芝华仕天猫旗舰店直播行业排名TOP1,抖音直播行业品牌自播TOP1的营销业绩,展现了芝华仕良好的消费者口碑和强劲的品牌实力。

加强硬件建设,芝华仕不断巩固家居市场领头羊地位

芝华仕取得如此业绩,离不开在双十一的前期筹备工作。此外,芝华仕获得的亮眼业绩还在于强大的组织能力,在团队建设的持续努力以及运营能力。芝华仕始终关注市场发展,不断加强品牌实力,积极拓展市场版块,同时加强人才建设与储备,从多方面着手,全面强化自身的硬件建设,不断巩固市场地位。

当下,家居行业正在向着科技化、智能化方向发展,电商平台近乎饱满,流量竞争大战开响,把握市场动向、敏感察觉平台趋势并科学布局已经成为广大企业的一致共识。多年来,芝华仕注重产品以及营销创新,积极把握市场发展机遇,合理布局兴趣电商,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未来,芝华仕将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满足不同圈层消费者的需求,为智能家居产业注入新鲜血液。

买家具,只选芝华仕!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