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三翼鸟北京体验中心001十月销额公布,5成是家电,其他呢?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15日 15:28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很多人被三翼鸟体验中心001里领先的家电科技所吸引,比如能推荐专属食谱的冰箱、能自动匹配程序的洗衣机、能自主调整风速的空调等。但是在最新公布的三翼鸟北京体验中心001数据里,家电却只占了一半,那其他是什么呢?

数据显示,三翼鸟北京体验中心001十月交易额为2453万元。其中家电交易额1234万元,家居、生态及工程交易额达到1219万元,场景占比近5成。这说明除了家电,智慧生活场景与一站式解决方案对于用户来说更具吸引力。

不仅仅是家电,更是智慧生活场景

以往,我们在家居卖场看到的往往是各种单独陈列的家电产品,至于买回家该放哪、又该如何使用,全得用户自己琢磨。但在三翼鸟001号店,用户可以看到的是全场景智慧生活方案,不是“单独分工”,而是互联互通。这样的智慧家,自然容易打动用户。

来自北京的王女士就是被三翼鸟001内的智慧场景所吸引。据王女士所说,在店内亲自体验了众多智慧场景,比如能一键烹饪北京烤鸭的智慧厨房;有洗烘联动一体机,能护理衣物的智慧阳台;能语音指挥烧热水的智慧浴室等,非常方便。而且在店内就能跟设计师沟通想法,地板、墙面等建材也都能在店内完成购买,还有专属项目经理跟自己对接,不用再来回跑,既省心又满意。

不难看出,对大多家庭来说,使用起来省心、方便才是更深层次的需求。而三翼鸟体验中心001将用户的衣、食、住、娱需求整合在一起,以家电作为核心网器,主动读取、感知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这样的场景布局不但获得了用户认可,也将品牌自身的增长空间不断拓宽。

不仅仅是场景,更是一站式智慧生活解决方案

三翼鸟之所以能受到用户认可,另一个重要原因是三翼鸟通过打造“一站式定制智慧家”平台,做到了“不定场景不装修”。并且从上门量房,到设计,到施工安装,到家电家居配套,以及未来入住后智慧生活的打造,全部一管到底,还能不断迭代智慧生活场景及服务。

购买了一整套三翼鸟智慧家的任先生分享了他的故事。在他的定制方案中,家电、软装、橱柜等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是,任先生的家从毛坯房到智慧家,全程不需要他操心,三翼鸟团队从设计、施工、配送、安装全流程跟进,让他轻松享受智慧生活。智慧家装好之后,任女士表示:“从来没想过装修可以那么简单!”类似的用户还有很多,三翼鸟北京体验中心001仅10月份就有53个用户家庭选择购买三翼鸟,焕新智慧生活。

为什么其他品牌做不到的,三翼鸟实现了?迄今为止,三翼鸟平台共迭代智慧场景1000+,聚集了家居生态方1000+、设计师2万+、家装公司1000+,共拥有2万+组件,提供200多种服务,用户可任意组合家庭场景方案。这些场景方案通过三翼鸟APP和遍布全国的三翼鸟体验中心001走进千家万户,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

三翼鸟的快速落地,助力全国各地的用户家庭更快更好地享受智慧家庭生活。未来,随着三翼鸟001号店在全国更多城市落地,也将有更多家庭体验到这样的智慧场景生活。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