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移动互联 >> 正文
前程无忧授予伟创力中国“2021中国100典范雇主”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16日 18:0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近日,伟创力(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LEX)宣布,伟创力中国荣获了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前程无忧授予的“2021中国100典范雇主”称号。连续三年,伟创力已在中国人力资源领域摘取多项大奖,包括由前程无忧授予的“员工发展计划典范”、“2021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2021中国典范雇主- 多元和包容文化典范”称号,和人力资源智享会颁发的“HREC中国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卓越运营奖”等。近期,伟创力共享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团队还获得了“2021HRoot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和“HRflag2021年度最佳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的称号。

“中国典范雇主” 评选是国内权威的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选拔,已有14年的历史,该评选一直致力于展现中国人才管理的最高水平。2021年的评选通过对数十万家企业的筛选,向其中230家候选企业发出参选邀请。经过严格筛选与评估,组委会最终评选出100家企业当选“2021中国100典范雇主” 。

“2021 中国100典范雇主”的评选标准包含10个维度:未来2-3 年在中国的发展计划、2021 年的财务状况、人力资源战略与企业发展战略的匹配度、人才招聘的数量和质量、年轻员工在企业中比重、吸引和保留优秀人才的能力、2021 员工薪酬和晋升的比例、培训和员工发展、2021 企业公民行为和雇主知名度和美誉度。经过层层筛选,伟创力凭借在中国出色的人才战略及秉持多年的多元融合发展理念,荣膺该项殊荣。

长期以来,伟创力建立了出色的人力资源管理能力,通过伟创力大学、伟创力创新日、人才优化激励等项目,不断完善公司的人才管理流程,支持员工的可持续发展。此外,伟创力坚持为员工打造多元、包容的企业文化。伟创力从2016年起,便推行残障群体的社会融合项目,设置无障碍产线和生活设施,为残障人士提供平等、包容的工作环境;2019年,伟创力在珠海成立的“伟创力融合工厂”,为心智障碍群体开设了单独的组装产线,为他们提供就业机会。伟创力全球每年都举行为期两周的“残障意识周”系列推广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内外部多元融合活动促进残健融合。目前,伟创力中国区共有超过600名残障员工。

在疫情期间,伟创力积极响应国家“就地过节”的呼吁。节假日期间,公司在严格实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开展多项活动,以丰富员工的文体生活。健身房、心理咨询室、母婴室等设施的升级,也体现出伟创力的多元文化建设和对员工的人文关怀。

伟创力人力资源团队屡获殊荣,与领导团队卓越的管理能力密不可分。伟创力亚洲区人力资源副总裁曲连峰(Roy Qu)先生,凭借其20多年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出色的市场观察和深入的业务理解能力,为公司和人力资源团队制定了顺应市场变化的发展策略和人力资源计划,并以此摘得“HRoot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经理人”和“HRflag最佳人力资源高管”的荣誉。

未来,伟创力将继续在企业文化、管理流程、人才关怀等方面不断开拓创新,在打造领先的人力资源团队的同时,持续推动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发展。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