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会议室鼠标推荐,讯飞会议鼠标M610引领职场新潮流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17日 10:48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在职场生活中,你是否遇到过一些棘手的小问题,比如听到自己要做会议纪要时的头痛、在做PPT展示时的手忙脚乱、因为打字太慢而导致工作效率低……想要解决这些问题很简单,拥有一个好用的工具就可以,比方说讯飞会议鼠标M610,一款在会议室鼠标推荐话题里频频出现的鼠标,一机多用,帮助职场人化解工作难题。

会议室鼠标推荐讯飞会议鼠标M610,其原因在于在会议室里,能够将它的作用发挥得淋漓尽致。只需将讯飞会议鼠标M610的鼠标模式变为演示器模式,它就化身为职场人手上的演示器,在会议演讲上操作自如,滑动滚轮,即可上下翻页,点击激光键,就能清晰标注重点。它还能够转变成字幕上屏器,拥有隐藏模式、底部模式和全屏模式三种上屏模式,满足各种会议场景,可以将演讲内容同步生成字幕,实时上屏展示;还可以智能保存音频文件,帮助职场人轻松做好会议纪要。

云图片

当讯飞会议鼠标M610化身为语音鼠标时,还能够玩转语音录入与翻译。它1分钟可输入400字①,普通话识别准确率高达98%②。值得一提的是,讯飞会议鼠标M610内置讯飞输入法语音引擎,Windows系统支持普通话及24种方言、英语等66种外语转写,macOS支持普通话及17种方言、英语转写;另外,由于强悍翻译引擎的加持,也让其在Windows系统下支持73种语言翻译,macOS系统支持28种语言翻译,解放职场人的双手,轻松翻译外语,提高了工作效率。

云图片

讯飞会议鼠标M610在外观上设计得非常精巧,可以称得上是工艺新典范。它拥有铝合金边框,简单又精致;精密的内在结构,打造极致纤薄的体验;别致的滚轮设计,规格更小,其反应也更灵敏;而它独特的镂空设计,采用黄金比例切割圆角,诠释了独特美感,不仅方便携带,拿在手上就是“时尚单品”,引领职场新潮流。此外,它采用强悍的光学传感器,具有超强的追踪能力,可在多种材质上使用,玻璃表面亦稳重行走,小巧灵活,用起来得心应手。值得注意的是,讯飞会议鼠标M610内置定制化芯片,可连接3台设备,一键切换,即使是多电脑办公,也无需担忧。

讯飞会议鼠标M610无论是外观还是功能上,都是职场人爱不释手的模样。因为它能够让职场人在会议演讲时惊艳全场;可以让职场人在平时工作时省时省力;即使在外出工作时也是小巧便捷,当之无愧的时尚单品。所以,会议室鼠标推荐,当讯飞会议鼠标M610莫属。

①根据科大讯飞A.I.资源部实测,语音输入每分钟可输入400字以上;

②该数据来源于安徽省电子产品监督检验所检测所得,报告编号为:(2018)皖电检所字204号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